尾牙大獎永遠是別人拿?增加財運機會,三尊神明拜起來!

聯合新聞網 文/財神網

為了體恤對公司付出一整年的員工,有許多公司都會在尾牙準備豐富獎品與獎金,但抽獎是一件很吃運氣的是,相信有不少人在台下坐了好幾年卻永遠空手而回,但也有些人剛進公司就中大獎。為了讓大家在尾牙前增添財運,財神網建議可以參拜以下幾位神明。

天官武財神

財神主掌財富,如此直接了當的聖號讓財神爺的香火終年不斷,其中又以天官武路武財神最為知名,所以想增加尾牙的中獎率,參拜天官武財神是最快的。台灣的財神廟密度越來越高,北港武德一脈在全台各地都有香火。

土地公

土地公是最基層的神明,有「神界里長伯」之稱,同時也具有財神爺的職責,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土地公都是一手拿著金元寶,另一手拿拐杖。在參加尾牙前先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參拜,將自己的資料與服務的公司詳細講述,最好連尾牙地點與時間都說清楚,最後再請土地公保佑自己中大獎。如果時間還夠,尾牙地點附近的土地公廟也去參拜。

虎爺

虎爺的鼎鼎大名與求財脫不了關係,無論是換錢水、求財運,都會需要這尊威猛又可愛的神明幫忙,虎爺的台語發音跟「富有」相近,所以祂也被賦予了財神的業務。在尾牙之前可以試著拜虎爺,請祂幫你把錢財咬來。在大部分的廟都有虎爺,所以在拜完土地公後一起拜虎爺即可。傳說中虎爺愛吃生香腸與生雞蛋,亦有少數的虎爺愛吃肯德基,但武德一脈的虎爺不吃葷食,參拜時要特別注意。

以上幾位都是常見的神明,如果拜完了覺得還不夠,那就記得拜家中祖先。尾牙的獎項人人都想中,但機會就是那麼多,以平常心看待即可,雖然神明有護佑,但更重要的是不卑不亢,在工作上盡好自己的本分,才是累積財富的最好方式。

本文轉載自《財神網》,原文為:尾牙永遠抽不到獎?這幾尊神明快點拜起來!

橘世代:精彩人生2.0,展開人生新風景

經驗分享 拜財神 尾牙 土地公 虎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