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設計平底拖鞋》最實穿的夏日首選造型單品

最近因為疫情緣故,大家出門的時間變少,就算有出門也大多是進行必要的採買、或是倒垃圾等例行事項,這時候一雙方便穿脫的拖鞋絕對就是穿搭 首選!而且只要挑選特別符合熟齡女喜愛的經典優雅設計風格,疫情過後還是可以作為平日時尚 造型搭配的單品,實穿度很高。

T Monogram圖騰平底拖鞋,8,590元。 圖/Tory Burch提供

T Monogram圖騰平底拖鞋,8,590元。 圖/Tory Burch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在今年為Viva系列新推出了拖鞋鞋款,蝴蝶結比過往的Vara羅緞蝴蝶結更大,輪廓也更為鮮明,更採用與鞋面相同的材質打造,整體更為協調。2.5公分的跟高加上柔軟的羊皮材質使穿著時舒適穩固,露趾設計更符合春夏需求。鞋面的包覆度也比一般拖鞋更廣,就算是穿去稍微正式的場合也不突兀。

VALERY粉色羊皮拖鞋,24,900元。 圖/Salvatore Ferrag...

VALERY粉色羊皮拖鞋,24,900元。 圖/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如果喜歡整體風格更有夏季度假感的,則可以選擇TOD’S的飾釦Kate系列全皮革平底拖鞋 。這個系列主打鍊條串連設計,表示「環環相扣、緊緊相連」,為身處疫情時代的人們打氣。全皮革平底拖鞋運用了與鞋身相同色調的皮革打造鍊條串連部分,再以白色縫線點綴,整體低調簡約。

而Tory Burch經典的平底拖鞋,今年也換上主打的全新T Monogram圖騰,草編鞋底也注入滿滿的夏日清爽氣息,就算暫時不能出遊,也讓穿上這雙鞋的人依然可以保有對旅遊的熱忱與期待。

TOD'S Kate皮革平底拖鞋,21200元。 圖/迪生提供

TOD'S Kate皮革平底拖鞋,21200元。 圖/迪生提供

延伸閱讀

婚姻觸礁想離婚?先搞懂如何分財產!

用耳朵看展-林志玲線上獻聲帶領,暢遊台南美術館

【自律聯盟06】橘世代不出門也能做的「一個人的公益」

防疫最前線/從SARS到新冠肺炎,32年來只為堅守白河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