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耳朵看展-林志玲線上獻聲帶領,暢遊台南美術館

志玲姐姐又來了!雖然身在日本,林志玲 繼日前捐助物資挺國內醫護,最近又受台南市政府邀請,為台南市美術館錄製線上展覽 的旁白,邀請大家宅在家看展,除了不收費用,希望把經費捐做公益防疫之用外,她還自掏腰包租借錄音室,讓市長黃偉哲大讚她人美心也美。

林志玲為台南市美術館線上展覽配音,並為台南市政府拍攝宣傳影片。 圖/南美館 提供

林志玲為台南市美術館線上展覽配音,並為台南市政府拍攝宣傳影片。 圖/南美館 提供

林志玲並幫南美館拍攝一支宣傳短片,在片中幾乎素顏的她顯得氣色很好,詢問大家「有沒有乖乖待在家啊」,表示很想念大家、想念台南,希望大家合力防疫,等疫情過後,再到台南玩。

台南市美術館表示,這支由林志玲配音的影片,主要是介紹南美館1、2兩館,包括沿革與館內多件公共藝術品,如顏水龍馬賽克名畫〈熱帶植物〉從日本回到台灣,及林志玲婚宴場地所在的蘇世雄作品〈絢爛南國 虹彩夢幻〉,在她溫暖聲音的帶領下,民眾可以在線上參觀兩館。

此外,目前正在展覽中、卻因疫情民眾無法進入參觀的「美的探索─陳輝東創作展」、「凝視的刻線─2021陳正雄個展」、「手心的對話─潘元石雕版印刷教學特展」及2館的常設展「南薰藝韻─陳澄波、郭柏川、許武勇、沈哲哉專室」,也由林志玲帶著大家一起線上參觀。

南美館表示,這支與觀旅局聯合製作的「線上美術館─跟著志玲姐姐走進南美館」影片將於本周開始分三集釋出,同時會在「i聽聽」製作一集由林志玲擔任客座主持的「用耳朵看展─跟著志玲姐姐走進南美館」,讓林志玲甜美的嗓音陪伴廣大聽眾欣賞藝術饗宴。

延伸閱讀

公費疫苗接種對象順位更新!第六類新增這類型對象

【自律聯盟03】突破弱勢,公益團體如何做數位轉型?

防疫期間6成民眾在家「坐」太久,小心憂鬱、焦慮找上門!

【自律聯盟02】支援前線/物資、善款不樂觀 公益團體受到的疫下衝擊?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