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李翊君-體重維持4字頭,少吃多動的實踐者

51歲的李翊君 保養得宜,體型相較年輕時期甚至越來越纖細,她笑說若是真的發胖,臉是最後1個部位,會被媽媽叮嚀「該減肥了」。

她提到身體的代謝在養成運動習慣 之後變快許多,加上飲食嚴格管控,每日只吃2餐,體重多維持在44至46公斤左右。

李翊君呼籲保養要從身體根本開始做起。 圖/寬宏藝術提供

李翊君呼籲保養要從身體根本開始做起。 圖/寬宏藝術提供

先前她陪女兒王敏淳(香奈兒)上課,因此養成只吃早餐、晚餐的習慣,晚餐約傍晚5、6點用餐,若中間時間餓了怎麼辦?她說:「我會吃點點心或者流質東西,像是燕麥、牛奶等等。」另外像是在優格添加膠原蛋白粉,既有飽足感又能美容,她說自己的最大好處是不會嘴饞,對零食毫無欲望,「平常也不要吃過飽,7分飽就可以。」

跑步、有氧、空中瑜珈是她常做的運動,近來則愛上健身環,她直呼:「運動能夠維持身材之外,最重要是我是1位歌手,必須要有很好的體能去做很好的節目。」她也呼籲保養要從身體根本開始做起,自己會補充簡單的維他命,不反對大家做醫美,謹記不要過頭的原則就好,「像我家族的人都有抬頭紋,我有打肉毒除紋。」

40歲年齡20歲肌膚!女星逆齡保養術大公開↘↘↘

隨著年紀增長,代謝變慢,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脂肪一直堆積怎麼辦?我不要變成小「腹」婆! 壞脂肪out!一起跟著營養師這樣吃》立即報名

延伸閱讀

【大肚藏警訊】肚子一圈油?小心「內臟脂肪」提高致癌率

揮別中年恐慌/每個人應該都有一段時期,靠著自欺欺人活下去吧

香噴噴的造型饅頭/貓奴必學款!超可愛小貓咪手撕饅頭

永不嫌「多一件」的單品!把罩衫穿的輕盈優雅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