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婆婆」的發貴-拍戲拍到進醫院,人生始轉念

張書偉 近來因「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受矚目,劇中飾演糕餅師傅「發貴」。

但他透露戲外已維持10幾年不吃宵夜,這幾年更開始晚餐不吃澱粉,此外更規定自己每個月至少慢跑50公里,加上今年迷上爬山,已挑戰北部三大岩場中的兩座山,對自己目前的健康狀況頗有信心。

張書偉今年開始迷上爬山。 圖/摘自臉書

張書偉今年開始迷上爬山。 圖/摘自臉書

會開始固定運動,也與拍戲太操勞、身體出狀況有關。

當時張書偉為拍8點檔熬夜,經常生病,有一次重感冒,竟還開車到片場,跟工作人員說自己身體狀況欠佳後,就被送進醫院躺了一整天,他透露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開到現場的。

經過這場大病,讓他開始覺得自己要好好保養身體。

北部三大岩場包括平溪的孝子山、石碇的黃帝殿及三峽的五寮尖,目前張書偉只剩難度最高的三峽五寮尖還沒挑戰,但也已在計畫中,他也呼籲,爬山是有危險性的,自己也經過爬文、與山友同行,才會進行挑戰。

|更多精選延伸

延伸閱讀

腎不好「少吃綠蔬菜」?醫:看症狀,不需因噎廢食

「最美小龍女」李若彤54歲了!日常堅持三招不老祕訣

猝死率30%!小便減少、腳部腫,竟恐是心衰竭前兆

重訓當復健 退休老爸3個月擺脫五十肩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