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退休部署動齡生活 身體環節的防護不可或缺

愈接近退休階段,許多人開始意識到退休人生想過得精采,勢必要把握「運動、活動、行動」的3大動齡真諦,其中包含運動維持身體健康、積極參與社交活動,以及實踐夢想的行動,想順利展開第二人生,「3動」缺一不可。

橘世代想開創退休後的第二人生,可不能忽視「3動」的重要性。 圖/shutters...

橘世代想開創退休後的第二人生,可不能忽視「3動」的重要性。 圖/shutterstock 提供

然而隨著年齡增長,行動力不如以往,想要動得輕鬆就要持續保健 。根據衛福部資料【註1】顯示,有15%國人有行動力相關問題,可能會因為日常疏忽而沒有及早察覺。因此,橘世代平時應該超前部署,參考以下4個生活習慣,做好身體環節防護。

聯合線上/製圖

聯合線上/製圖

因應橘世代對行動力的需求,連續3年台灣行動力保健品類消費者選購第一名的美國保健大廠「Move Free 益節」原裝進口含有美國專利UC-II®的「Move Free 益節加強型迷你錠」。

專利成分UC-II®經國際期刊研究【註2】顯示,受測者連續攝取UC-II®並接受WOMAC行動力測試後發現,補充UC-II®有助於行動力舒適,在90天便能感覺身體活動更自如。

該產品採用的UC-II®經專利低溫技術,能有效保存膠原蛋白 的三股螺旋結構,維持既有活性。一天只要一小錠,方便食用,輕鬆幫助橘世代更無畏地開創精彩的退休人生。

了解更多身體環節保養資訊:

【參考資料】
【註1】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註2】Lugo et al, Nutrition Journal(2016) 15:14
Crowley et al, Int J Med Sci. (2009) Oct 9;6(6):312-21.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