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送好禮 讓爸爸行動靈活 樂享自由人生

父親節 送爸爸什麼才好?對許多人來說,爸爸就像「超人」般的存在,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從小,爸爸無時無刻不在掛念一家老小,什麼都想給家人最好的,反而忘記照顧自己;如今,偶爾約爸爸出門運動、打打球,才發現小時侯印象那個身手矯健的爸爸速度慢了、呼吸也喘了,這令子女們了解,爸爸的健康才是一切,如果能讓爸爸行動舒適、活動自如,能無憂地安排人生,那該是多完美的禮物。

替爸爸保養行動力,陪伴他樂活人生。 圖/Shutterstock 提供

替爸爸保養行動力,陪伴他樂活人生。 圖/Shutterstock 提供

根據衛福部資料【註1】顯示,有15%國人承受行動力的問題,伴隨日常生活中的撞傷、扭傷等傷害積累,會進而影響行動力,造成生活諸多不便。對此,連續3年台灣行動力保健 品類消費者選購第一名的「Move Free 益節」體察國人對行動力的需求,推出含有UC-II®的「Move Free 益節加強型迷你錠」產品,幫助更多人靈活行動力,讓身體更自由。

若想靈活行動力,補充膠原蛋白 可是重要關鍵,但一般的膠原蛋白遇到高溫和酸就可能會水解「變性」,結構和活性會遭到破壞,無法發揮作用;有鑑於此,「Move Free 益節加強型迷你錠」採用由雞軟骨萃取的UC-II®(Undenatured Collagen TypeII)即「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透過專利低溫技術,能有效保存膠原蛋白的三股螺旋結構,維持既有活性,幫助保養身體靈活度。

有國際研究【註2】【註3】顯示,受測者連續攝取UC-II®,並接受WOMAC行動力測試後發現,補充UC-II®有助於行動力舒適,在90天便能感覺身體活動更自如。因此,在父親節時,不妨參考「Move Free 益節加強型迷你錠」,將「保養行動力」的孝心送給爸爸。

趁父親節,將保養行動力的孝心傳遞出去。 圖/RF123 提供

趁父親節,將保養行動力的孝心傳遞出去。 圖/RF123 提供

另外,每個人適合的行動力保健營養品不盡相同,除了將「Move Free 益節加強型迷你錠」送給爸爸等長輩之外,全植物成分的「Move Free 益節薑黃+羅望精萃迷你錠」能幫助調節體質,適合給有運動習慣的家人做好「運動防護」,至於想補給基礎保養者,也可以選擇「Move Free 益節葡萄糖胺錠」,讓全家養好行動力,攜手共進未來每一步。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參考資料】
【註1】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2014 09/24更新)
【註2】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2016 01/29更新)
【註3】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2015 06/10發布)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