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縭50年卻沒穿過婚紗-70歲「新娘」圓了婚紗夢

台東縣海端鄉1名70歲高姓婦人,與先生結縭50年未穿過婚紗,華山基金會與台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透過許慶祥醫師,邀請藝人賈永婕及小S協助婦人圓夢 ;今天在延平鄉山里部落樹屋舉辦婚禮。小S說,「我是台東媳婦,只要台東有公益活動一定響應」。

阿嬤穿著期待已久的白色婚紗,與身著白色西裝禮服的先生,來到山里部落樹屋下完成穿婚...

阿嬤穿著期待已久的白色婚紗,與身著白色西裝禮服的先生,來到山里部落樹屋下完成穿婚紗的心願。 圖/尤聰光 攝影

「好像在做夢一樣!」高婦興奮的說,她和先生從年輕結婚 到現在辛苦一輩子,從未穿過婚紗,更別說去拍婚紗照,她一直想有生之年,一定要和先生拍婚紗照,作夢也想不到真的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很開心,也很感謝這麼多人的幫忙,她不會忘記的。

家住海端鄉的高婦,平日不僅照顧76歲罹癌、行動不便的先生,還要照顧失智的哥哥,3年前受華山基金會的照顧,得知婦人心裡有一個穿婚紗的心願,就與台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合作,透過長年幫助台東公益活動的許慶祥醫師,來促成這項活動計畫。

台東縣海端鄉1名70歲高姓阿嬤,與先生結縭50年未穿過婚紗,藝人賈永婕(右)牽著...

台東縣海端鄉1名70歲高姓阿嬤,與先生結縭50年未穿過婚紗,藝人賈永婕(右)牽著阿公及小S(左)牽著阿嬤今天助圓夢。 圖/尤聰光 攝影

高婦今天穿著期待已久的白色婚紗,與身著白色西裝禮服的先生,來到山里部落樹屋下,由小S牽著婦人、賈永婕牽著阿公,重新步入精心設計的紅毯,場面相當溫馨感動。婦人的婚紗由賈永婕夫婦所開的公司CH WEDDING免費提供,縣長饒慶鈴也前來祝福。

小S說,「當初我公公(許慶祥醫師)說要不要來參加,我聽了很有意義,就答應來共襄盛舉。畢竟我是台東媳婦,只要台東有公益活動一定響應,所以找了賈永婕一起幫忙婦人圓夢。」賈永婕說,「能夠完成婦人的真愛,我也感到幸福」。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