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新豪華露營!奧萬大「星空帳篷」一年四季都是美景

戶外露營 商機夯,南投縣奧萬大 國家森林遊樂區以森林、星空、露營等主題,打造8頂星空帳篷,免露營裝備就能舒適入住,並設置森林小舖販售鄰近部落特色商品及原住民風味餐,於3月10日啟用,開放民眾預約入住,感受奧萬大的山林魅力。

南投縣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打造8頂星空帳篷,並於3月10日啟用,開放預約入住。 ...

南投縣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打造8頂星空帳篷,並於3月10日啟用,開放預約入住。 圖/南投林管處提供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指出,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位居中高海拔,山林生態資源豐沛,每年春櫻、夏瀑、秋月、冬楓,四季特色別具,其中又以賞楓最為知名,但為讓奧萬大注入新的旅遊活力,瞄準後疫情時代的戶外商機,打造特色露營區。

奧萬大鎖定輕鬆露營就能親近山林,並欣賞星空美景為訴求,以森林、星空、露營為主軸,在自然教育中心和楓紅山莊中間的草皮打造8頂帳篷,周邊就是山櫻花及霧社櫻圍繞,風景優美,同時設置「森林小舖」,營造為「森林星空露營區」。

特別的是,該露營區非一般露營場,遊客毋須準備露營裝備就能入住,而其帳棚內部寬敞,備有床鋪、桌椅、置物架,甚至燈具、電風扇、除濕機等小家電也一應俱全,內裝豪華又舒適,不輸一般旅宿空間,3月10日剪綵啟用,且對外曝光。

南投縣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打造8頂星空帳篷,並於3月10日啟用,開放預約入住。 ...

南投縣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打造8頂星空帳篷,並於3月10日啟用,開放預約入住。 圖/南投林管處提供

南投林管處表示,奧萬大園區內8頂森林星空帳篷分別以獅子座、室女座、天蠍座、人馬座、飛馬座、英仙座、金牛座、獵戶座等四季代表星座命名,從3月10日起開放預約入住,而民眾入住也不擔心餓肚子,森林小舖就是園區內餐飲的最佳選擇。

而森林小舖除提供原民風味餐,同時販售鄰近部落特色產品,後續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將結合露營、餐飲及環境教育課程推出一系列遊程,相關資訊可留意該中心臉書粉絲專頁,若有預約住宿也可洽詢南投林管處育樂課049-2365226轉2500。

延伸閱讀

「每道菜都有特性!」宜蘭-好糧食堂,主打新鮮、健康、當令食材

單親存子女教育金 3重點不可忽略

不再是禁忌!自己決定「安葬之地」 子女更安心

春季「養肝」好時機!中醫師:少吃薑母鴨、麻辣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