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鐵馬賞櫻花!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河津櫻綻放中

隨著新春到來,也意味著氣候逐漸迎向春天,新北市新店 區陽光運動公園的河津櫻現也正陸續綻放中,已達5至6成,預估花期可至3月中,民眾可把握時間呼朋引伴欣賞難得景致,一同體驗異國風情。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浪漫櫻花。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浪漫櫻花。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高灘處指出,陽光運動公園有早期來自日本伊豆半島河津町的河津櫻花 ,已經在農曆春節期間陸續綻放中,目前開花已有5至6成,預估花期可至3月中,歡迎民眾前來欣賞,體驗初春浪漫氣氛。

河津櫻花朵綻放。
 圖/新北高灘處 提供

河津櫻花朵綻放。 圖/新北高灘處 提供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浪漫櫻花。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浪漫櫻花。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高灘處提到,河津櫻在晝夜各展現不同的風貌,清晨時分呈現清新嬌嫩,夜幕低垂時又別有沉靜韻味。河津櫻花位於陽光運動園區入口至溪洲公園一帶,民眾漫步其中欣賞櫻花,恍如置身異國,短暫的拋開煩惱。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櫻花盛開,民眾開心在櫻花樹下一起自拍。
 圖/新北高灘處 提供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櫻花盛開,民眾開心在櫻花樹下一起自拍。 圖/新北高灘處 提供

高灘處提到,該公園一直是新北春遊賞櫻好去處之一,適合民眾呼朋引伴享受季節限定 的景致。民眾若欲前往,除可搭乘捷運至小碧潭站步行至陽光運動園區,亦可搭乘8、202、202區、208、208區、248、624、905區、906區、橘1及橘9等路線公車至陽光運動園區站下車;外縣市開車民眾則可透過新店或安坑交流道下來前往;期間也別忘記落實防疫相關措施。

延伸閱讀

雨水後留意「倒春寒」 感冒、關節痛最常見

每週一動/站不久、走不遠 一動作預防腰部退化

【苗栗車站】饕客必吃美食:阿婆粉圓一甲子、老宅吃鍋品咖啡

如何不顯老?70歲林靜芸醫師公開「無齡」保養4大關鍵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