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和服賞美櫻,台中新社百棵香水櫻盛開綻放!

台中 市新社區櫻花 鳥森林引進種植100餘棵香水櫻,最近正盛開,香水櫻還散發出一股淡淡清香,民眾穿和服拍照,彷彿置身日本 京都的賞櫻名所,花期預計可以至2月底。

整片粉色的香水櫻已經悄悄攻佔櫻花鳥森林的山頭,十分浪漫。 圖/櫻花鳥森林 提供

整片粉色的香水櫻已經悄悄攻佔櫻花鳥森林的山頭,十分浪漫。 圖/櫻花鳥森林 提供

櫻花鳥森林內有一處近70度的陡峭山坡,原本草木不生、人跡罕至,業者利用層層叠叠的石籠,在山坡上種植100餘棵香水櫻。

農曆年前接連幾波寒流過境,引爆山櫻花、八重櫻等緋紅色系的櫻花怒放,開春後風和日麗,粉櫻接力登場,整片粉色的香水櫻已經悄悄攻佔櫻花鳥森林的山頭,目前正盛開,遊客穿著和服在櫻花樹下拍照,宛如置身京都的賞櫻名所,十分浪漫。

櫻花鳥森林引進種植100餘棵香水櫻,最近正盛開,民眾穿和服拍照,彷彿置身日本京都...

櫻花鳥森林引進種植100餘棵香水櫻,最近正盛開,民眾穿和服拍照,彷彿置身日本京都的賞櫻名所。 圖/櫻花鳥森林 提供

櫻花鳥森林業者,也是新社白冷圳水流域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耀邦指出,根據日本專家統計,目前全球野生及研發出來的櫻花品種約有500種,會散發香味的櫻花卻很少,「櫻花鳥森林」園區裡盛開的香水櫻,花期預計持續至2月底。

|橘世代精選推薦↘↘↘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