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橫櫻花季來臨/拉拉山、小烏來13處賞櫻地圖一次看!

桃園市北橫 櫻花 季即將展開,為避免遊客群聚感染,桃園市府要求復興區各景點、旅宿業者對遊客量體溫、消毒,復興區公所也在羅浮台7線進後山處設檢疫站,並要求民眾戴口罩落實防疫

北橫櫻花季將來臨,復興區公所在羅浮台7線進入到後山入口處設置檢疫站,針對遊客量體...

北橫櫻花季將來臨,復興區公所在羅浮台7線進入到後山入口處設置檢疫站,針對遊客量體溫、檢視有無戴口罩。 圖/桃園風景管理處提供

復興區公所表示,因應山區春節假期、櫻花季來臨,公所昨和觀旅局、原民局及風管處等研議防疫措施,決議即日起區內各景點、餐廳、露營區及民宿等,自主對遊客量體溫、手部消毒,並檢視有無戴口罩。

另外,櫻花季賞花期間2月15日至3月21日期間,結合衛生所、派出所,及守望相助隊編組,在羅浮台7線進入到後山入口處設置檢疫站,針對遊客量體溫、檢視有無戴口罩,全面防疫。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北橫櫻花季設置採檢站相關人員很辛苦,而過年將至,市府各單位仍應依原訂計畫,防疫不能停下腳步、防疫沒有過年,也要各主管慰勉同仁,雖然連續幾天沒有本土確診個案,但仍不能鬆懈。

觀旅局長楊勝評指出,觀光局針對13個國家風景區及25家觀光遊樂業實施總量管制部分,桃園的小人國主題樂園並估最大乘載量50%為1萬310人。

2021北橫櫻花季賞櫻地圖。活動日期:2/1-3/10 圖/桃園觀光導覽網

2021北橫櫻花季賞櫻地圖。活動日期:2/1-3/10 圖/桃園觀光導覽網

|橘世代精選推薦↘↘↘

延伸閱讀

手機也要斷捨離!LINE帳號整理術10技巧輕鬆搞定

顛覆傳統市場!大排長龍只為一口「銷魂漢堡」

年節後,胃腸門診變多了-要注意50+的胃不能「厚待」

【親友過招】小孩念哪裡?投資有賺嗎?...過年3大話題接招 這樣聊天不冷場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