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有「小蒙古」?住蒙古包、吃烤肉、睡醒練射箭

嘉義縣民雄鄉松山村松田崗農場四年前歷經倒閉風波,蒙古國文化園區原址日前重新開幕,為全台灣第一座正統蒙古風格的文化園區,原汁原味打造的蒙古包成園區最大特色,導入多項蒙古文化 ,讓遊客不用出國也能體驗特殊蒙古民俗風情。

蒙古國歌手當場獻唱蒙古當地特色民謠。 圖/莊祖銘 攝影

蒙古國歌手當場獻唱蒙古當地特色民謠。 圖/莊祖銘 攝影

走進松田崗蒙古文化園區,映入眼簾的是充滿蒙古風情的雕像,成群的花草樹木讓人心曠神怡,導入蒙古文化經營元素,總投資金額4.47億元,占地 12餘公頃,除既有渡假木屋、樹屋,更引進射箭場與熱帶植物景觀等。

園內引進約20頂含冷氣空調的蒙古帳篷,建造全採在地工法,每間內部懸掛唯美的水晶吊燈及蒙古國空運來台純正蒙式雕刻家具,通風、採光,防寒、防潮,充分體現了遊牧民族的生活,尤其是冬暖夏涼,讓喜愛戶外旅遊的遊客,不用飛到蒙古,也能輕鬆體驗蒙古風情。

全台灣第一座正統蒙古風格的文化園區,原汁原味打造的蒙古包成園區最大特色。 圖/莊...

全台灣第一座正統蒙古風格的文化園區,原汁原味打造的蒙古包成園區最大特色。 圖/莊祖銘 攝影

嘉義縣民雄鄉蒙古國文化園區日前重新開幕,園區內多個特色蒙古包成最大亮點。 圖/莊...

嘉義縣民雄鄉蒙古國文化園區日前重新開幕,園區內多個特色蒙古包成最大亮點。 圖/莊祖銘 攝影

另有18間套房式棕櫚屋,休閒設施包括成吉思汗蒙古傳統菜餐廳、蒙古西式簡餐咖啡廳,還有可容納150人、半開放式的烏蘭巴托之夜啤酒吧,可欣賞傳統馬頭琴演奏。

另外園區也推出鐵木真蒙古烤肉,在民雄也能品嘗道地蒙古烤肉料理,另有蒙古天然養生佳餚、蒙古射箭場體驗等,令遊客在民雄,就能感受到蒙古浩瀚風情。

松田崗蒙古渡假村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松山村松子腳48之15號

電話:(05)272-2345

營業時間:09:00~17:00

全票:300元(全額可折抵消費)

蒙古烤肉399元 週一至週四 11:30~14:00 (只有中午時段)、週五至週日 11:30~14:00 晚上17:30~20:00

體驗蒙古服飾:一小時200元

蒙古包住宿:平日2個人4100元含一泊二食、假日2個人4600元含一泊二食(增加一人600元、最多四人)

FB:松田崗蒙古渡假村總代理

※以上訊息若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延伸閱讀

【親友過招】小孩念哪裡?投資有賺嗎?...過年3大話題接招 這樣聊天不冷場

銅鑼鄉「開鑼」囉! 炮仗花公園,炸出花海迎新春

北部限定/春節旅遊懶人包!搭捷運就能採草莓 當起一日小農趣

OPEN將謎蹤!清境「小瑞士」長出超巨大植物迷宮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