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冬季|北海岸十二處特色主題 越夜越有魅力!

耶誕、元旦、春節等連續假期即將到來,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前晚啟動戶外12處不同主題及造型意象燈飾「光環境」,運用燈飾裝置串起北海岸 遊憩景點。

北海岸12處遊憩據點亮起來,光環境璀燦點燈戀戀在冬季。 圖/北觀處提供

北海岸12處遊憩據點亮起來,光環境璀燦點燈戀戀在冬季。 圖/北觀處提供

今年北海岸遊憩據點光環境以「戀戀冬季,放閃北海岸」為主題,推廣三芝淺水灣、白沙灣、富貴角燈塔及金山萬里自行車旅遊,有別以往的9處,特別增加規畫12處不同主題及造型意象。

今年北海岸遊憩據點光環境以「戀戀冬季,放閃北海岸」為主題。 圖/交通部北觀處提供

今年北海岸遊憩據點光環境以「戀戀冬季,放閃北海岸」為主題。 圖/交通部北觀處提供

三芝淺水灣停車場「星光廊道」,運用浪花及水珠做串連;白沙灣入口的「星空物語」,以暖色系做為主題燈光設計。極北藍點以「光之驛站」呈現海洋極致風光;月灣以「悠遊自在行」做為主題燈光設計。

情人湖入口-跳躍精靈 圖/北觀處官方網站

情人湖入口-跳躍精靈 圖/北觀處官方網站

觀音山遊客中心-璀璨王者
 圖/北觀處官方網站

觀音山遊客中心-璀璨王者 圖/北觀處官方網站

婚紗廣場以「閃戀心語」呈現海洋與浪漫的意象;風箏公園以「風轉童心」運用風箏的意象點綴風箏公園;十八王公前綠帶主題為「絲路光年」,打造十八王公前綠帶視覺饗宴。

跳石公廁以「奇幻迷鹿」為主題,打造悠閒散步的水鹿;中角灣以「戀向北方」主題,引導遊客到中角灣。

野柳入口處「星河歇心」,運用圓球燈搭配水波粼粼燈光設計;情人湖入口「跳躍精靈」,伴著鈴聲輕快踏著希望而來的麋鹿;觀音山遊客中心以老鷹意象,設置「璀璨王者」主題光環境。

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前晚啟動戶外12處不同主題及造型意象燈飾「光環境」,運用燈飾裝...

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前晚啟動戶外12處不同主題及造型意象燈飾「光環境」,運用燈飾裝置串起北海岸遊憩景點。 圖/北觀處官方網站

|愛玩橘精選↘↘↘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島內散步/享受不一樣的淡水!深入百年歷史走訪特色「三巷」

【12/29橘世代直播預告】陶文:下一個好野人就是你!2021財運前三名公開!

心碎的平安夜...黃軒:這一天,原來我急救的手,正在製造一個活死人?

微創手術-老翁跛多年不忍了!8公分手術傷換好髖關節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