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VIP周年慶 抽萬元住宿券

《橘世代》VIP服務推出一周年了,歡慶周年慶舉辦感恩抽獎活動,最大獎是價值超過萬元的溫泉旅館一泊二食高級住宿券,邀請你和家人到花蓮瑞穗一遊,在隱身於群山懷抱的城堡莊園中泡湯放鬆。搭配周年慶,推出重磅課程「故事溝通學」,大師教你從家庭到工作都受用的故事溝通力。

「營養師的廚藝課」採小班教學。本報資料照片

「營養師的廚藝課」採小班教學。本報資料照片

留愛不留遺憾 學寫遺囑最熱門

蘇家宏律師的「留愛不留遺憾」課程是排行榜第一。圖/恩典法律事務所提供

蘇家宏律師的「留愛不留遺憾」課程是排行榜第一。圖/恩典法律事務所提供

回顧《橘世代》VIP一年來,透過實體活動、線上課程以及獲用戶良好回饋的理財攻略與健身攻略服務,看出《橘世代》VIP大人們關注話題年度學習排行榜。第一名是回應疫情的「留愛不留遺憾,50分鐘學會寫有效遺囑」線上課程,顯示在大疫之年,人們更有意識、也更願意積極地為自己與家人想得更遠的溫暖心意。

恩典法律事務所蘇家宏律師在《橘世代》學習社團中,除了線上授課,並回應學員們遇到的真實疑難問題。例如,未婚沒有孩子,想將財富捐做公益,而不是給兄弟姊妹,要如何安排?手上擁有不動產,又該如何聰明安排?還有學員提問,指定遺囑執行人後,實務上,執行人到金融機構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等。

寫自己的故事 寫作進階還出書

熱門學習第二名,是「寫自己的故事」線上課程,課堂學員回饋,透過寫作教練Vista鄭緯筌老師指導、提交小作業給老師的過程中,不僅重新喚醒提筆動力,也打破過去不敢動筆或無法持續寫作的困境。

Vista老師教導大家解放心跟筆,經由自由的寫作,重新梳理生命最寶貴的經驗。推出「寫自己的故事」課程後,好評不斷,因應學員進階學習需求,隔四個月後再開辦進階課程「寫你的書,開創人生新名片」,寫作教練Vista陪伴學員從散文書寫到完成一本專屬自己的書。

療癒系精油課 舒心告別壓力源

「療癒系精油課」可學基礎居家按摩法。攝影/陶滸

「療癒系精油課」可學基礎居家按摩法。攝影/陶滸

第三名熱門學習課程是「療癒系精油課,告別壓力源」。顯示出健康與身心靈平衡的議題,持續深受《橘世代》VIP大人們重視。

尤其在經歷去年疫情緊張、悶在家裡、好不容易逐步回歸正常生活,人們更關注該如何沉澱自己與告別壓力。

除了以上熱門課程,在新的一年將每月推出更多新課程。周年慶期間,重磅推薦《橘世代》與商周集團前執行長王文靜合作的「故事溝通學」課程,王文靜在卸下令人稱羨的執行長頭銜之後,將累積30年以上的說故事深厚功力,轉換為3天的工作坊課程,不論家庭或工作溝通都很受用。

現在只要在周年慶期間(1/31以前)報名VIP課程,或續約VIP一年資格,就可參加萬元溫泉旅館一泊二食抽獎活動。細節請電洽02-7721-6909按2。活動官方網站:https://bit.ly/3ft68hB

延伸閱讀

【橘煩惱信箱】過年不開心!回婆家相看兩厭 婆媳問題有解方

「冰箱塞越滿、你越窮」無毒達人譚敦慈3招大掃除

迎接高雄燈會-鳳山衛武營公園,打造阿凡達「生命樹」!

城市新秘境-台南「城西里」夢幻湖、防風林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