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動/過年吃多也不怕 坐著也能微運動

農曆新年總容易被美味佳餚和無止盡的零食圍給淹沒,吃了擔心發胖,不吃又覺得對不起別人好意,彷彿少了過年氣氛。不僅美食誘惑,久坐更是過年的肥胖殺手!

手抱可口零食,配著電視,再來個通宵打牌,娛樂消遣的同時,讓人無意識的一口接一口吃著零嘴,這長時間的吃多久坐,再加上缺乏活動,容易引起下肢發麻、消化不良、腰痠背痛和脂肪堆積,可別因為一時開心而賠上健康,那就因小失大了。

「坐著更要動一動!」全能教練Shelly分享兩招動態椅子操 ,坐著就能輕鬆活動全身,可利用一邊看電視或是娛樂空檔時做,有助於促進下肢血液循環 、拉開筋骨、提神醒腦,避免因久坐而引發的身體不適、靜脈血栓或慢性病問題,保有健康的本錢,開心迎接福虎年!

【訓練菜單】

游泳踏步:共20下

投籃踏步:共20下

強度2顆星│管理體態訓練完整版

延伸閱讀

一次看懂錢母攻略 「2件事」千萬別做

百盞天燈照亮平溪!2022天燈節-平安、祈福,從「心」出發

「春節症候群」上身,不傷感情超自然!一招拒絕朋友聚會

出發前先預約!南投「紫瀑花廊」春節大爆花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