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聯盟01】不出門的新公益—「讓好事無所不在」

請按播放鍵收聽↓ 讓橘隊長說給您聽!

大家好,我是台灣公益 團體自律聯盟 秘書長「依瑩」。

自律聯盟成立了十五年,目前有267家的公益團體 跟48家的社會企業都在聯盟的平台,我們非常努力幫助所有的公益團體,讓他們在財務責信,還有他們服務的成效跟社會的影響力做最好的一個發揮。

讓所有的捐款人,每一塊錢都可以發揮到十塊錢的效應,所以其實自律聯盟就是在致力於「讓好事無所不在」

圖/自律聯盟 提供

圖/自律聯盟 提供

【自律聯盟】主張的「不出門的新公益 」,接連五天在《橘世代》分享,如何一起做好事,讓台灣「好事無所不在」!

日期主題
6/20(日)【自律聯盟01】不出門的新公益—「讓好事無所不在」
6/21(一)【自律聯盟02】公益團體受到的疫下衝擊?
6/22(二)【自律聯盟03】突破弱勢,公益團體如何做數位轉型?
6/23(三)【自律聯盟04】公益團體第一線需要的疫下幫助?
6/24(四)【自律聯盟05】服務不中斷,公益團體如何組織社區防疫隊?
6/25(五)【自律聯盟06】橘世代不出門也能做的「一個人的公益」

延伸閱讀

「沒什麼好怕,只想心裡不要掛懷」80歲的她明天打疫苗今天先交代後事!

不懼退休!6旬楊淑貞早已用「鏡頭」找到人生第二春

防疫生活/75%酒精找不到「保存期限」?不會過期嗎?

防疫對策/食材這樣保存,一週採買一次就夠了!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