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上肢肌力01】3招穩定肩關節

想要扭瓶蓋卻發現力氣不足嗎?本系列課程共4堂課:01.三招穩定肩關節;02.練性感背肌;03.寶特瓶練出衣架子;05.輕啞鈴練上半身。教你不再肌力流失。

很在意逐漸明顯的「掰掰袖」嗎?如果你有這個現象,很可能你的上半身肌力正在流失。透過上肢肌力訓練 ,可以帶你重回年輕體態。珍珍教練設計一套完整上半身練肌力攻略4堂課,幫你美背、美胸、緊實手臂線條,並且強化肩關節穩定性。

第一堂課教你跟著珍珍教練做【1.撐高平板式 (6次,共2組) 】、【2.平板式側轉(10次,共2組) 】、【3.改良式土耳其起立(10次,共2組)】

整套上半身練肌力攻略共4堂課,每堂課都有3組動作,準備好瑜珈墊,跟著珍珍教練一起排好本周課程表,一起練習!

【3個動作】撐高平板式、平板式側轉、改良式土耳其起立

【訓練時間】16分鐘

【準備物品】瑜珈墊

【健身目標】穩定肩關節、強化核心力量

【健身菜單】

(1) 撐高平板式:6次 共2組

(2) 平板式側轉:10次 共2組

(3) 改良式土耳其起立:10次 共2組

提醒您:每個人的關節活動度與肌力穩定性不同,運動請循序漸進、量力而為,過程中記得補充水分、呼吸跟適度休息。


☆「整座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專業教練團陪你運動一整年│《健身攻略》一次看

✩健身中有任何疑問嗎?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替您找解答!

系列主題

「整座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專業教練團陪你運動一整年

《健身攻略》一次看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