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熱身操01】暖「肌」降低受傷風險

本系列課程共6堂課:01.暖「肌」降低受傷風險;02.先喚醒全身肌肉;03.打開身體活動度;04.啟動核心有效率;05.啟動臀腿有效率;06.活化關節啟動核心。跟著珍珍教練增加全身活動力,讓肌肉「暖起來」!

攝影/陳軍杉

攝影/陳軍杉

你知道運動前要暖身 才不容易受傷嗎?但可別以為暖身就是轉轉手腕、腳踝或是伸展拉筋就好,珍珍教練說,運動前正確的暖身其實是透過動態的動作,升高體溫及打開關節活動度,將身體準備好,以迎接接下來的運動。

橘世代「健身攻略」在家跟著做系列影音,邀請暖心教練珍珍帶你一起練,如果你是剛開始運動者,也可以先從這系列的動態熱身 操開始執行唷,一次做不完全部也沒關係,可以選兩、三個慢慢練習!

提醒您:每個人的關節活動度與肌力穩定性不同,運動請循序漸進、量力而為,過程中記得補充水分、呼吸跟適度休息。


✩健身中有任何疑問嗎?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替您找解答!

系列主題

「整座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專業教練團陪你運動一整年

《健身攻略》一次看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