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鐘爆汗減脂01】什麼是循環肌力?

你聽過「7分鐘運動」(7 minutes workout)嗎?本系列課程共5堂課:01.認識循環肌力 ;02.初階7分鐘運動;03.中階7分鐘運動;04.高階7分鐘運動;05.挑戰版7分鐘運動。

想知道如何用最少時間,但是達到最佳運動效果?珍珍教練特別為忙碌的現代人設計了一整套【7分鐘循環肌力-爆汗減脂 訓練】攻略,一天只要7分鐘,透過連續10個動作不間斷,就能從暖身、練腿、上肢與核心,完整鍛鍊全身。這就是有名的「7分鐘運動」(7 minutes workout)。

整套攻略共分初階版、中階版、進階版,到最高殿堂的挑戰版,珍珍教練建議循序漸進挑戰,一個版本練習5次以上,熟練之後再進階到下一個版本

若希望有更高的運動量,則可以同一版本一天做2到3套,也是不錯的方式。

一起跟著爆汗減脂!也推薦給你需要的家人跟朋友!

提醒您:每個人的關節活動度與肌力穩定性不同,運動請循序漸進、量力而為,過程中記得補充水分、呼吸跟適度休息。


☆今晚不出門,我想來點「健身套餐!」│《健身攻略》一次看

✩健身中有任何疑問嗎?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替您找解答!

系列主題

「整座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專業教練團陪你運動一整年

《健身攻略》一次看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