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駝背圓肩01】減齡體態三部曲

本系列課程共4堂課:01.減齡 體態三部曲;02.按摩球放鬆緊繃肌;03.鬆開脊椎 站姿更美;04.讓上半身自然回正。讓整個人精神起來!跟著珍珍教練動起來~

你是否照鏡子時,發現自己的體態逐漸「顯老」?最大元凶很可能是駝背 造成。其實只要改善駝背姿勢、讓身體回正,整個人自然看起來有精神;視覺上也會像是少了3公斤,達到修飾身形的效果。

橘世代「健身攻略」邀請珍珍教練,透過減齡體態三部曲:1. 放鬆緊繃肌肉、2. 改善脊椎活動度、3. 加強薄弱肌群,每一部曲3-4個動作,只要準備好彈力帶、按摩球和瑜珈墊,每天在家跟著教練一起做,就可以逐步改善你的駝背狀況。

提醒您:每個人的關節活動度與肌力穩定性不同,運動請循序漸進、量力而為,過程中記得補充水分、呼吸跟適度休息。


☆我的雲端私人教練!從「健身攻略」開始增肌訓練

✩健身中有任何疑問嗎?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替您找解答!

系列主題

「整座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專業教練團陪你運動一整年

《健身攻略》一次看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