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漫步系列-登山攝影課」

在你心中有夢想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嗎?是登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是挑戰天使的眼淚嘉明湖?是漫步在奇萊南華的夢幻黃金大草原?是探訪遺世獨立的桃花源大禮大同?還是行走在最美海岸線阿塱壹古道看太平洋無敵海景?無論你的夢想清單是什麼,聯合報「漫步系列-登山攝影課」都將帶著你一一解鎖。

新的一年你準備好啟動夢想挑戰自己了嗎?2023年開春我們將先帶大家前往最美海岸線阿塱壹古道去看太平洋無敵海景,以及在雲的故鄉欣賞瞬息萬變的雪霸七景:日出、晚霞、雲海、山景、霧景、雨景和星空,甚至有機會看到白雪覆蓋的聖稜線。

新的一年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探險嗎?那就快來跟著我們一起走入山林,在變化萬千的大自然中學習登山與手機攝影技巧,感受台灣獨特的山海之美吧!

漫步系列登山攝影課學員登頂玉山

漫步系列登山攝影課學員登頂玉山

2023年1-3月開課時間/地點如下:

★最美海岸線-阿塱壹古道3日:第一梯次1月4日(三)-1月6日(五) / 第二梯次2月5日(日)-2月7日(二)
★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2日:2月13日(一)-2月14日(二)
★瑞芳雞籠山+樹梅坪古道1日:3月7日(二)
★雲的故鄉-雪霸觀霧3日:第一梯次3月12日(日)-3月14日(二) / 第二梯次3月16日(四)-3月18日(六)

講師介紹:聯合報資深攝影師 邱德祥

★完成百岳98座,累積30年以上登山經驗。
★聯合報資深攝影記者,曾獲吳舜文攝影獎。
★具備高山專業嚮導及救護執照。

詳細課程資訊與線上報名連結:點此了解

洽詢電話:0800-666-085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10:00~17:30)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