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愛的連線!裕隆協助東台灣災後交通

東台灣鐵路交通因918地震影響,花蓮玉里到台東這段回家路至今仍無法通行,預估要3個月以上才能修復!為了照顧東台灣居民基本出行與觀光振興,中央與台東縣府緊急啟動玉里-台東的災後交通接駁計畫,預計10/12正式開通,計畫創新整合偏鄉交通服務模式,由台東縣府以台東TTGo 預約叫車服務平台,提供民眾預約車輛,從車站直接到點,減少轉乘舟車勞頓與時間成本!

裕隆集團嚴陳執行長關注偏鄉交通與民眾災後基本出行正義,這次集團ESG"幸福輪轉手"(汽車)也馬上跟進災後交通服務行動,由裕融企業贊助支持,緊急調度格上租車台東站協助緊急車隊建置,並投入20台Luxgen M7 (汽車)加入派遣車隊,透過公私協力的夥伴關係,一起為台灣緊急重大交通盡一份行動力!

台東TTGo啟動愛的連線

為協助國慶連假的返鄉人及遊客,台東縣府推出玉里-台東災後接駁TTGO交通預約平台,10/10提前啟動10台車,往返【玉里和台東】之間接駁,共開20班,120位乘客免費!

10/12 台東TTGO玉里-台東災後交通預約服務將正式投入營運,提供「玉里-台東」緃谷線的火車站到目的地間(Station to Door)的共乘接送服務,讓民眾有更多元的接駁服務選擇。

台東TTGO交通預約服務平台,手刀預約:https://ttgo.taitung.gov.tw/reserve/

圖/台東TTGO交通預約服務平台

圖/台東TTGO交通預約服務平台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