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不老騎士為愛千里】帶領長輩挑戰機車環島圓夢,開放報名!

不老騎士 為愛千里」帶領長輩挑戰機車環島圓夢,發揚不老騎士精神,更進一步結合「獨居弱勢長輩餐食計畫」募款,讓環島行動成為一趟結合熱血與公益的愛心旅程。

2023年我們將邀請30位長者成為不老騎士,一起挑戰10天9夜機車環島,並在旅途中成為愛心大使,走進社區、長者機構參與公益服務,號召社會捐款,共同關注弱勢長者用餐需求與健康的議題。歡迎您的加入!

圖/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圖/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一、活動日期: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3月18日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一) 止。

三、參與資格:

1. 2023年年滿65歲以上者

2. 具普通重型機車駕照者

3. 錄取者需率先捐款5萬元支持「弱勢長輩餐食服務」募款計畫。

四、報名方式

1、電話報名:04-22060698,分機621 曾先生。

2、線上報名:https://rideron.page.link/wj3p

了解更多資訊:https://rideron.page.link/5oLt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