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青春 嘻哈阿嬤秀街舞

為讓長者有更多元自我實現機會並推動活躍老化、友善高齡社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2012年起,除去年因疫情延至今年,每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堪屬全球最大銀髮舞台秀的「仙角百老匯」。

嘻哈阿嬤熱跳街舞,邀請民眾10月29日到小巨蛋看秀。圖/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供

嘻哈阿嬤熱跳街舞,邀請民眾10月29日到小巨蛋看秀。圖/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供

9年來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長者累計有2,526位,平均年齡73歲,最高齡更達100歲。90%長者參與演出後覺得健康、有價值、對未來充滿希望,對推動活躍老化與預防照顧有幫助。舉辦9屆累積的成果包含,累計91,751名觀眾觀看,翻轉對老的負面印象、創造友善高齡社會的影響力。

這次演出主題是「永生之謎搜查隊」,在一場彷彿環遊世界尋找長壽永生之道的劇情中,有8個社區團體共251位長者亮麗演出。記者會上,來自嘉義福興宮社區據點的6位嘻哈阿嬤大秀街舞炒熱現場氣氛;表演者蘇石阿公說,愛太太就是要陪她一起圓夢站上小巨蛋表演。

10月29日長輩攻蛋演出,歡迎民眾踴躍索票,一起看見精彩的高齡世界。立即免費索票或電洽04-2206-0698。

延伸閱讀

為什麼拜財神都要燒金紙、財庫金?

世界最大銀髮舞台秀「仙角百老匯」延期一年終登場!10/29一起來台北小巨蛋看秀

信託敲敲門/失智長者的財產怎麼辦?關於「金融老年學」

【即刻招募中】社區長者健康飲食創新服務合作場域/據點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