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玩手機 男女興趣大不同

近兩年多來新冠疫情衝擊全球,抵抗力較弱的樂齡族們,只能暫時盡量留在家中休養生息,等待疫情平息。而在這段防疫期間,智樂活團隊分享樂齡族男女對於手機功能的興趣大不同。

圖/freepik

圖/freepik

女性樂齡族注重學習使用手機社交及分享,如「相片整理術」這樣的主題可以幫助她們整理手機裡日漸滿溢的照片,釋放更多拍照的容量,「拍照小技巧」和「影片不求人」則可以加強拍照技巧及學習更進階的影音製作。

而男性興趣均以技術性的操作為主,排名除了第一名的「LINE小技巧」外,其他票數分布較平均。

樂齡族最想學習的手機功能主題前三名(第三名同票/可複選) 資料來源/智樂活

樂齡族最想學習的手機功能主題前三名(第三名同票/可複選) 資料來源/智樂活

熟齡數位課

不管眼前情勢多嚴峻,我們都該展望未來,用希望和期待給自己一些鼓舞。最懂大人的《橘世代》與「智樂活 樂齡活動社群」攜手,推出專屬熟齡族的課程,用最淺顯的說明與步驟,手把手帶熟齡族進入數位世界。更多課程資訊在官方活動頁,請點擊查看

延伸閱讀

羅時豐50歲還拍! 這些熟齡Youtuber「比年輕人會玩」

國旅補助3大「陷阱」別誤踩 使用眉角一次看

即時教學/「國旅補助」正式啟動,申請只要4步驟!

肺癌篩檢納入「5癌篩」!5大免費癌症篩檢總整理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