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記錄人生 幫您寫回憶錄

人生漫長數十年,從求學成長、事業打拚到婚姻家庭,各階段豐富的人生閱歷與精采故事,都是無價的回憶與借鏡,如何讓回憶繼續發光,燦爛人生不被遺忘呢?

充滿愛的溫馨祖孫情。圖/讀者提供

充滿愛的溫馨祖孫情。圖/讀者提供

《橘世代》現正推出「人生故事 幫您寫回憶錄:一份最值得珍藏的人生禮物」獨家服務,由採訪過上千位素人或名人,擁有20多年豐富寫作資歷的專業寫作者,透過親身訪問,將您的人生經歷,化為動人文字,成為送給自己或家人最珍貴的禮物。

「人生故事 幫您寫回憶錄」,適合想紀念過往美好、或想幫爸媽長輩留下紀錄的所有人。因應每個人的故事主題與風格,提供不同方案,從費用、主題篇幅、文章字數,到故事的敘事方式皆可選擇,最後,我們也會為您量身製作「精裝版個人回憶錄」,提供永久珍藏。

若您想分享自己的故事,進而影響更多人,可選擇特定方案,讓自己的回憶錄刊登於《橘世代》網站。用有溫度的文字記錄珍貴回憶,讓您的故事再度活過來!進一步了解,請點擊連結或電洽(02)2649-1681按2。

延伸閱讀

彰化田中「女人香」一間有「文學」的臭豆腐店!

失智可以預防嗎?「一關鍵」有效降低四成風險!

2022台南油桐花季開跑!醃梅、賞螢、探四月雪

爬山、登山傷膝蓋?醫師破解迷思:這5種動作才最傷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