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抽好禮/老友相聚的美好時光

圖/freepik

圖/freepik

「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oh oh oh, And many many good times, oh oh oh」-五月天 派對動物

距離2022年不到二週,今年有多久沒和老朋友相聚了呢?歲末時刻,好好妝點自己,來一場溫馨小聚吧!tag一位老朋友,就有機會獲得價值$7,280的《DAFNI classic 經典直髮梳》!

【活動時間】即時起~2021/12/31

【活動步驟】
步驟1、請先按讚加入 橘世代:精彩人生2.0,展開人生新風景
步驟2、活動貼文按讚,Tag一位好友並留言「一起擺脫扁塌亂翹,溫馨過耶誕!」

【獎項介紹】
1.《DAFNI classic 經典直髮梳》(市價$7,280)(共1名)
2.精選好書乙本(共3名)

【贈品介紹】《DAFNI classic 經典直髮梳》(市價$7,980)

來自以色列,全球第一原創電熱直髮梳品牌DAFNI的經典商品。女人我最大推薦、歐美時尚部落客一致好評的神級直髮梳,為所有人解決毛躁亂翹、自然捲等頭髮上的困擾。

超過50萬愛用者的DAFNI直髮梳,會梳頭就會用的超簡單整髮神器。開機45秒迅速達到恆溫185℃最省時;3D奈米陶瓷表面不傷頭髮;獨家專利具彈力的保護梳齒可隔熱保護頭皮;全機更採用跟NASA、美國軍用同等級防熱材質;15分鐘未使用自動斷電最貼心。

簡單省時又安全,擁有DAFNI直髮梳,就像家裡有一位設計師隨時為你打造柔順秀髮。了解更多》

【注意事項】

✩ 中獎名單於2022年1月4日(二)前公佈得獎名單。

✩ 依法律規定,中獎人中獎金額超過1,000元者,年底依規定申報所得稅。中獎金額超過20,000元者,聯合線上將依稅法規定,先行代扣稅額,國内人士機會中獎稅率10%,國外人士20%。

✩ 本活動具有得獎資格之FB帳號需為真實身分,活動應由本人親自參與,不得由他人代為參加,不得為人頭帳號、假帳號,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主辦方保留更改活動的權益。

立即前往粉絲專頁留言抽獎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