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la 高年級 AI 實習生」培訓計畫開跑!免費 AI 社群電商課程立即報名

「iKala 高年級 AI 實習生」培訓計畫盼縮短熟齡族數位落差
 圖/iKa...

「iKala 高年級 AI 實習生」培訓計畫盼縮短熟齡族數位落差 圖/iKala 提供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發布《2020 未來工作報告》,2025 年前,將有 8,500 萬個工作被機器取代;與此同時,也有近 9,700 萬個新工作應運而生。另一方面,國發會數據顯示,2020 年台灣老年人口已達 16%,預期在 2025 年提前進入「超高齡社會」; 2019《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上路後,如何有效運用銀髮人力資源及促進銀髮就業與營造銀髮友善職場,成為當今社會的一大課題。

從搜尋引擎到電商推薦,其實 AI 早已充斥你我生活。而 iKala 認為智慧賦能的出發點,在於 AI 人人都可以用——長者不需要真的理解 AI 原理,都可以輕鬆運用 AI 科技、從中獲益。因此,2021 年 iKala 首次推出「高年級 AI 實習生培訓計畫」,讓熟齡族輕鬆認識 AI、理解社群電商新商業模式,接軌科技社會、開創人生新舞台,進而實踐青銀共創、世代共好。

第一階段「從零開始學 AI 社群電商」將於 11 月 3 日開班,連續 6 週、共 18 小時的密集課程,免費開放給 45 歲以上、擁有可上網智慧型手機的民眾報名。

【從零開始學 AI 社群電商】課程資訊

線上報名連結>>https://bit.ly/2Z15YbZ

6 堂課內容囊括社群媒體使用、手機拍照錄影教學、電商與直播銷售概念與實作,到網紅行銷生態系的介紹。無論背景如何,只要想學習社群網站基本操作、在網路世界與親朋好友互動,或進一步了解社群電商的運作模式、認識 AI 科技如何為生活帶來改變,iKala 專業講師都將透過深入淺出的課程,帶大家一步步跨進 AI 社群電商的世界。

課程免費招生中!>>

【從零開始學 AI 社群電商】課程大綱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