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線上論壇】社交距離時代新夥伴關係(免費報名)

超過兩個月的三級警戒,隨著確診數下降終見曙光,疫情為社會整體、個人生活帶來的急遽變化,也都在後疫情時代,延伸為各層面的考驗及機遇。COVID-19疫情讓全球進入新的時代,在疫情不定的時期,大家更需要謹慎地調整腳步。面對各國、領域、產業以不同的期程、不同的方式陸續開放,我們看到的是經過封鎖與重啟的世界,已經和「從前」不再一樣,有更多的「新常態」不斷萌生。

免費直播活動,立即報名!

【疫情新風險時代—組織永續新常態】系列論壇

論壇將環扣疫情時代社會創新的脈動局勢,透過邀請講者的分享,以各界各域的變化為切角,瞭解我們該如何布局「重啟地圖(relaunch map)」突圍疫情所帶來的危機,掌握組織重新啟動(Restart)要素,同時兼顧組織永續經營及持續創造社會共好?

系列四 疫流組織不敗策略-掌握新夥伴關係

一直以來1+1大於2的「夥伴關係」是拓展組織影響力的關鍵,也是社會創新推進的重要一步。然而,在社交距離的時代,當數位生活逐步取代現實的日常接觸,原有的社會網絡及人際的維持方式是否也將被重新調整?「0實體接觸的夥伴關係」成為疫情之下的新常態模板,而組織又該如何調整策略思維,並發展更多跨界跨域的可能性?

本系列自律聯盟 榮幸邀請到大誌雜誌(The Big Issue Taiwan)/李取中創辦人、甘樂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林峻丞創辦人、張燕妮/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P&G)香港台灣傳播與公關部總監,分享如何透過深化內、外部夥伴關係,發展共榮型策略,找出新的組織模式,以及新型態的夥伴關係是如何穩健組織在疫情中的腳步和量能。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06(三)14:00 – 15:30

活動地點|線上直播

活動主持|黃正忠博士/KPMG氣候變遷與企業永續服務 亞太區負責人

分享講者|李取中/大誌雜誌(The Big Issue Taiwan)創辦人、林峻丞/甘樂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張燕妮/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P&G)香港台灣傳播與公關部 總監

免費直播活動,立即報名!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