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論壇!後疫時代,組織重啟要素(免費報名)

超過兩個月的三級警戒,隨著確診數下降終見曙光,疫情為社會整體、個人生活帶來的急遽變化,也都在疫情時代,延伸為各層面的考驗及機遇。COVID-19疫情讓全球進入新的時代,在疫情不定的時期,大家更需要謹慎地調整腳步。面對各國、領域、產業以不同的期程、不同的方式陸續開放,我們看到的是經過封鎖與重啟的世界,已經和「從前」不再一樣,有更多的「新常態」不斷萌生。

免費直播活動,立即報名!

【疫情新風險時代-組織永續新常態】系列論壇

論壇將環扣疫情時代社會創新的脈動局勢,透過邀請講者的分享,以各界各域的變化為切角,瞭解我們該如何布局「重啟地圖(Relaunch map)」突圍疫情所帶來的危機,掌握組織重新啟動(Restart)要素,同時兼顧組織永續經營及持續創造社會共好。

活動內容

進入新的季節了,你是否也已習慣新的日常,疫情走慢大眾的生活,永續經營的課題卻加速各界組織革新的步調,檢視內部的缺口和成長的潛力為逆轉疫情衝擊的必要行動。那麼組織該從何開始,又該如何準備呢?

🔸若你對以下議題感興趣,請密切鎖定本系列論壇

◾你的團隊「疫起體檢」了嗎?又要如何做呢?

◾什麼是團隊「調適性能力」?疫情時代不能不知道

◾組織文化的塑形需要 領導力 的軟硬兼具

◾跨國企業、社會企業各組織驅動轉型大不同

活動資訊

名稱|【系列三 疫勢新顯學—打造組織韌性關鍵】論壇

時間|9/22(三)14:00 – 15:30

主持| KPMG 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侯家楷經理

講者|扈文傑/黑暗對話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方偉平/第一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汪慶怡/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IKEA) 永續部經理

費用|免費報名

地點|線上活動,收到報名資訊後會再寄發線上活動連結

免費直播活動,立即報名!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