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氏基金會徵件活動/不一樣的老後,自處的自在

你是否想像過退休後能從心所欲,將日子過得津津有味,以你喜歡的樣子自在變老? 圖/...

你是否想像過退休後能從心所欲,將日子過得津津有味,以你喜歡的樣子自在變老? 圖/pexels

不管你現在幾歲,你都會老,你是否想像過退休後能從心所欲,將日子過得津津有味,以你喜歡的樣子自在變老?

Covid-19疫情期間,居家時間變長,你是否觀察到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都在家裡做什麼?如何開創自在宅家的防疫新生活?

而若是你已經退休,你如何開展老後生活,享受其中自在的人生韻味?疫情變的嚴峻之後,你如何維持宅家享自在的樂齡生活?

老後生活,如何自處享自在?歡迎您用短文、照片、新詩或俳句,當您人生下半場的設計師,與我們分享您「不一樣的老後」,如何自在的自處!

即日至9/3(五)止,投稿短文、照片、新詩俳句,就有機會獲得總價值超過5萬元的獎金/獎品喔!詳細活動辦法》

延伸閱讀

勞退上半年投資好成績 勞工平均分紅逾1.5萬

22年不曾忘記音樂夢!退役上校返鄉侍親,築夢教傳音樂

打完疫苗可以吃什麼? 營養師:水果、鮮魚補充營養最好!

【隨時隨地立即開啟運動之旅02】一樣都很累,做家事為什麼不等於運動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