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演出】台北爵士音樂節:週末融合爵士夜

2020年,正式邁入第14年的臺北爵士音樂節決定以「爵世紀Jazz Decade」為主概念,將今年訂為觀察與思考臺灣爵士樂發展的起點,透過舉辦主題講座,回顧臺灣爵士樂教育、音樂家及作品,試圖勾勒臺灣爵士十年的獨特輪廓,期為臺灣爵士暫作註腳,提出下個十年的爵士備忘錄。

2020年,正式邁入第14年的臺北爵士音樂節決定以「爵世紀Jazz Decade...

2020年,正式邁入第14年的臺北爵士音樂節決定以「爵世紀Jazz Decade」為主概念。 圖/北市文化局提供

臺北爵士音樂節往年最受期待的現場演出:「感爵樂現場」、「大安舞台」,今年依然邀請海內外優秀爵士名家聯演,帶給樂迷們最多元⾳樂風格的精彩演出!「爵士工作坊」及「北爵召集令」除了培育臺灣爵士新世代,更公開徵選具潛力樂團參與音樂節演出。爵士主題講座則朝向大眾推廣的方向進行,期吸引大眾對爵士有廣度與深度的認識。

​2020臺北爵士音樂節的重要使命,在於讓更多臺灣優秀爵士音樂家及作品被聽見、推廣培養新樂迷、為臺灣爵士留下紀錄,更希望凝聚在地爵士社群,共同展望未來,走向國際與世界連結!邁向下個臺灣爵士十年!

【台北爵士音樂節: 週末融合爵士夜】

時間: 10月16日~18日(五~日)18:30~20:30

地點:天母忠誠公園(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忠誠路一段交叉口)

洽詢: 河岸留言02-2368-7310

(周一至周五12:30~22:00)

活動官網》https://www.taipeijazzfestival.info/

圖/台北爵士音樂節官網

圖/台北爵士音樂節官網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