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故事 幫您寫回憶錄】 用有溫度的文字記錄與傳承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或薄或厚,但都是獨一無二,這些成長故事、打拚經驗和人生智慧是無價的回憶與借鏡,但該如何保存精采,將人生多采多姿,起伏跌宕做分享與傳承?

或許您是白手起家,一生拚搏而有了今日的成功;或者是桃李滿天下,或有無可取代的專業;或是單純想幫親愛的父母或長輩保留回憶;甚至是想完成一份留給子孫的傳家叮嚀,不論初衷為何,都是希望將經驗傳承,也讓愛延續下去。

《橘世代》推出「《人生故事》幫您寫回憶錄:一份最值得珍藏的人生禮物」獨家服務,由採訪過上千位素人或名人,有20多年豐富寫作資歷的專業寫作者,透過親身訪問,將您的人生經歷,化為動人文字,讓回憶成為送給自己或家人最珍貴的禮物。

自己當主角 永久珍藏

本服務適合誰
▶想記錄人生經歷,但卻找不到值得信任的專業寫作者
▶想幫爸媽或長輩留紀錄,送一份最有意義的禮物給他們

精裝回憶錄,永久收藏

將您的豐富照片與精采故事,製作成精裝版書籍。

*備註:示意圖僅供參考,成品將依方案內容與實際排版做調整。

大人物回饋

呷七碗創辦人 李東原

一直都沒有機會把人生記憶寫下來,在「人生故事」可以談一談生命經驗很好,看到寫出來的故事有莫名喜悅,真的很感謝你們,比我想像的更好。

而且訪談後還會詢問文字是否與我的想法一樣,考慮到要呈現出我的心境。其中經歷過的壓力和喜悅等,透過與敘事者對講的方式更能把感動的話如實出版,讓我們在晚年可回味。

亞東醫院副院長 陳芸

藉此將故事和照片都留存起來,滿好的,且自己寫文筆不夠好,有專業寫作者協助撰寫非常值得,短短分享時間後就效率地將故事寫出來,超厲害!

還有以第三者視角的呈現,口吻就不會感覺太驕傲或過於謙卑。想必這對長輩來說能回顧是很棒的,企業其實也可以每10年以此留下一段公司的成長和突破。

人生故事 服務流程

諮詢溝通:從中挑選最貼近需求的方案,從費用、主題篇幅,到文章字數。
實際採訪:由20多年資歷的專業寫作者採訪您,將您的回憶化成動人文字。
校對編輯:因應每個人的故事主題與風格,提供不同排版選擇。
排版印刷:將您的豐富照片與精采故事,製作成精裝版回憶錄,作為永久珍藏。
出版上線:可根據個人意願選擇特定方案,讓回憶錄刊登在《橘世代》網站。

獨家服務 專屬報價

「回憶是無形的,而文字是有形的。」當回憶不再被述說或不被記錄,將只塵封在記憶裡,隨著歲月逐漸被淡忘,不妨把握機會,讓您的人生精采故事,再度活過來!

【幫您寫回憶錄】
*方案A 洗鍊精彩 55,000 元
*方案B動人紀錄 110,000 元
*方案C 細細品味 220,000 元

✔用你的口吻寫你的故事
✔一份最有意義的禮物
*除了以上A、B、C三個方案,也歡迎諮詢客製化自傳方案!

聯合報系橘世代推出獨家服務>立刻預約諮詢

挑選適合你的寫作者

橘世代獨家合作三位以上超過20年採訪和寫作資歷的專業寫作者,由您來決定誰採訪您,將您的回憶化成動人文字。

曹以會

有溫度的文字 擅長人生奮鬥史描繪

台大社會系畢業,新聞工作30年,曾任新新聞周刊、中時晚報、聯合報記者,先後在壹電視、聯合報及Yahoo奇摩擔任新聞行政職務,著有《我如何白手起家-遺孀變身企業家的故事》一書。

張錦弘

深耕教育生活線 擅長軍公教人生故事

政大新聞系、社會所期間,曾獲政大道南文學獎小說、散文首獎及全國學生文藝獎小說佳作。在聯合報任職近27年,曾獲吳舜文新聞獎、消費者權益報導獎。著有《雙語教育》、《線上學習新視界》、《元智密碼》、《愛心發電機》等書。

廖德修

結合歷史與採訪 擅長於人物故事刻劃

政治大學歷史系學士、碩士,曾任中國時報體育組副主任、教科文組主任記者,28歲起投身新聞界,記者資歷29年,熱愛採訪寫作,長於人物故事刻劃,著有《逆光飛翔的天使》、《陳致遠撒野》等書。

歡迎點擊留下您的聯繫方式,專人將為您介紹服務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