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鐘學會寫傳家遺囑】疫情當前 律師開課教你留愛不留遺憾(課程已結束)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未清零,感覺死神彷彿隨時在身邊徘徊,我們擔憂染疫,不只害怕影響摯愛親友,心裡更放不下的是:「我要是突然不在了,家裡怎麼辦?」(延伸推薦:用完整 遺 囑 照顧最愛的人!律 師 教你佈局老後分產

民眾的焦慮心情反映到網路上,「寫遺囑 」成為熱門關鍵字,長期協助民眾處理財產分配 與遺囑的恩典法律事務所律師 蘇家宏 認為,疫情當前也有正面意義,它能促使我們思考如何預先安排照顧我們愛的人、如何保護家人與守護財產,並且避免造成家庭糾紛,不留任何遺憾。

與其擔心,不如正面面對!

橘世代與恩典法律事務所律師蘇家宏,攜手推出【50分鐘學會寫傳家遺囑】線上課程,蘇律師將在50分鐘內、用淺顯易懂的方法,教大家輕鬆學會寫一紙有法律效力,又能傳達愛護家人心意的傳家遺囑。

律師蘇家宏透過課程破除大眾迷思,「其實一般人不用花錢找律師跟公證人,只要準備一張紙跟一支筆,自己寫就可以了!」

【50分鐘學會寫傳家遺囑】課程大綱
我有需要寫遺囑嗎?案例分享
遺囑怎麼寫才有法律效力?
財富傳承用遺囑真的比較好?
遺囑寫好如何保管或更新?
律師用範例一步步教你寫傳家遺囑

誰適合來上課?假如您心中曾有過以下疑惑...
我在Line裡面交代孩子的話,算是有效的財產分配嗎?
我現在寫好財產分配,以後想改會不會很麻煩?
我用電腦打字寫遺囑,這樣算數嗎?
我寫好遺囑之後,要怎麼保存文件?
➤律師蘇家宏將一一為您解答!

只要一支筆跟一張紙,不用花錢請律師或公證人,人人都可以學會寫出一紙有法律效力又能...

只要一支筆跟一張紙,不用花錢請律師或公證人,人人都可以學會寫出一紙有法律效力又能保護家人、守護財富的傳家遺囑。 圖/pixabay.com

講師介紹

恩典法律事務所律師 蘇家宏

律師蘇家宏表示,遺囑表面上是一份法律文件,但適當加入個人情感,就能變成一份傳達溫暖情意,又能保護所愛之人的好工具。

法律專長:
家族財富傳承、信託規劃、遺囑與繼承相關案件、公司股權、不動產、商務及法律事件協調溝通談判、…等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
國立台北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研院產業學院 [服務創新策略管理精修班] 結業

著作:
人生最重要的理財課-財富繼承實務詳解「增訂版」(2019年出版)
聰明結婚 聰明離婚(2019年出版)
輕鬆寫遺囑 繼承無煩惱(2011年出版)
人生最重要的理財課-財富繼承實務詳解(2014年出版)
董事會功能之研究(95碩士論文)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