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的廚藝課】不生病的飲食餐桌(實體活動暫停舉辦)

⭐因疫情影響,此實體活動暫停舉辦⭐

【地中海飲食法】是全球最知名、最健康的飲食方法榜首。【橘世代】與營養師和料理長攜手開課,規劃 6堂課 x 12道美味料理,讓您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實踐!

全球最知名、最健康的飲食方法榜首

您可能不知道,台灣豐富的新鮮蔬果與海鮮魚產,特別適合實踐地中海飲食。由營養師和料理長攜手開課,教您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實踐【地中海飲食法】

單堂課程 888元 (價值1,600元)
六堂套票2,883元(價值5,600元)

✔【營養師的廚藝課】實體課
   六擇一/六堂套票
✔150篇退休理財「理財攻略」
✔100篇居家運動「健身攻略」
✔1年份橘世代VIP資格

健康長壽 ‧ 從食開始!立即報名>

歐式菜餚台味創作,豐富的課程有吃有學

首檔「營養師的解憂廚藝課」好評不斷,橘世代再度攜手專業營養師與主廚開課【營養師的廚藝課: 不生病的飲食餐桌】,搭配六大主題:減緩眼睛退化、減糖降三高、聰明減脂控油以及增強肌力,不只教大家怎麼健康吃,也教大家如何健康煮,千萬不要錯過!

課程亮點
✔ 主廚詳細教學 2道料理、冰箱食材驚豔上菜
✔營養師針對該堂主題,解說正確營養觀念
✔ 精美電子檔獨家食譜&食材清單帶回家
✔不只吃對,還贈100堂運動影音課!

6大主題 熱烈報名中

▍課程時間:14:00-17:00,13:30開放報到

▍活動地點:安永鮮物總部店(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83號),您可於捷運西湖站搭乘接駁車( 13:40 、13:50)。

場次主題
11/11(四) 【眼清目明不眼花】避免眼睛提早退化,要怎麼吃?
11/13(六) 【抗糖料理降三高】新減糖料理 抗老抗糖的幸福菜單
11/25(四) 【減脂控油健康吃】減重快復胖也快?聰明挑油用
11/27(六) 【氣色好、不顯老】你不知道的美肌食材與烹飪法
12/09(四) 【效率上菜少外食】解決沒時間煮、又怕不營養的困擾
12/11(六) 【增強肌力好體態】儲備肌力!煮對了讓運動效果更佳

每堂廚藝課席次有限,先搶先贏!立即報名》

疫情期間特別說明:
●若活動因疫情改期,將通知報名者,不影響權益。
●進入活動現場請配合量額溫與手部消毒,額溫超過37.5度不予進入。
●不接待有14日旅遊史之民眾,或因其他狀況需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之民眾。

營養師 X 主廚介紹

江奕賢 營養師

中國醫藥學院 營養系/通過營養師高考資格
營養共筆網站創辦人與安永生活誌編輯
著作與專欄:營養的迷思、營養的真相、不腦殘科學、雜誌【科學少年】專欄作者、雜誌【鄉間小路】專欄作者

陳安彥 料理長

經歷:崇越科技料理長、台北城市科大餐飲老師、宜蘭美食協會廚藝顧問
得獎經歷:2017衛福部食藥署FDA 金帽獎-優良廚師人員、2017觀光局旅館業優良從業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