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照片 抽時尚好禮】全能媽媽「讚」出來!

慶祝母親節,募集媽媽最美的身影照片,全能媽媽自己來定義!
 圖/freepik

慶祝母親節,募集媽媽最美的身影照片,全能媽媽自己來定義! 圖/freepik

【人氣獎得獎名單】由按讚最高前5名獲獎!獲得「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乙瓶:周小瑩、王微、Jane Wun、鍾敏蓉、黃佳伶,以上依按讚數排序,恭喜以上得獎者,將於FB私訊您領獎相關事項。

【參加獎得獎名單】以下10名獲得《精選好書》1本:楊淑娟、陳美琳、郭加圖、Yu Kuo、Li Shing、蔡興祥、姜燁秀、江而固、愷哥、Max Lin、恭喜以上得獎者,將於FB私訊您,請提供相關寄件資料。

母親節即將來臨,你心中的全能媽媽是什麼樣子?還記得當年下課後回家路上的美好時光、午餐在校門口送便當的回憶畫面,或是搶著坐在媽媽摩托車前面的位置...。

《橘世代》與《報時光》攜手於粉絲專頁舉辦照片募集活動,邀請大家分享自己或媽媽的照片,就有機會在周報刊登並獲得好禮的機會喔!

立即前往活動專區》

【活動時間】

4/20(二)~5/9(日)23:59止,將於 5月10日(週一)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三步驟】

步驟1、請先加入橘世代粉絲專頁

步驟2、主題標籤+留言+照片:分享自己或媽媽最美的身影照片(例句:#我愛我的全能媽媽 我阿母煮菜的背影最帥了!最愛跟在旁邊先偷吃,並附上一張日常照片)

步驟3、公開分享「活動貼文」

【人氣獎】

由按讚最高前5名獲獎!獲得「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 乙瓶(市價NT.2400)」。計算時間至5/10(一)中午12點整。

【用心寫】

由橘世代社群小編評選精彩貼文,刊登於「5/8(六)橘世代周報」。(周報評選時間為:即日起至5/7<五>)

【參加獎】

所有投稿者皆有機會參加《精選好書》抽獎,共抽出10名。

【獎項介紹】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市價NT.2400),共5名。

預防老化,改善皺紋,潤澤肌膚,維持緊緻彈;緊彈、明亮、緻嫩3大逆齡指標,一抹達成。

立即前往活動專區》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

【注意事項】

✩ 因獎品價值超過NT.1000,中獎贈品須計入所得,依法得獎者須提供完整收件資料及身分證正反影本,供活動單位所得申報作業使用

✩ 中獎名單於5月10日(一)公佈得獎名單,並於粉絲專頁私訊通知。

✩ 本活動具有得獎資格之FB帳號需為真實身分,活動應由本人親自參與,不得由他人代為參加,不得為人頭帳號、假帳號,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

✩ 重複留言者,僅只取一次抽獎資格。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