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帶你看展】12/4謝哲青開講 永恆慕夏 · 世紀末的年輕風格[已額滿]

疫情間想要欣賞歐洲美術館真跡畫作,在台灣就可以實現!主辦單位邀請知名作家謝哲青現身講座,深度導讀「世界上最偉大的裝飾藝術家」阿爾豐斯・慕夏(Alfons Maria Mucha) 的作品,帶領大家一同進入歐洲藝術之旅!

主講人:謝哲青《知名作家/文化旅行家》

主講人:謝哲青《知名作家/文化旅行家》

對於不懂藝術史的人而言,應該從何開始親近藝術呢?謝哲青將為您解開慕夏的創作秘密,帶你徹底讀懂慕夏對後世的深遠影響,從空間、建築、甚至到東方的動漫視覺,影響直到今日當代日常!並邀請您參加 6/12之後在中正紀念堂盛大開展的「永恆慕夏-線條的藝術」特展,近距離一睹慕夏作品,融會貫通並享受視覺饗宴。

【橘世代VIP】特惠方案組 888元 (原價1238元):

✔ 謝哲青「世紀末的年輕風格」12/4 講座門票乙張【★僅此一場★】

✔ 「永恆慕夏-線條的魔術」 6/12-9/21 特展門票乙張

✔ 橘世代VIP理財攻略與健身攻略暢讀一年

#搶先預購 #售完即止

圖/聯合數位文創

圖/聯合數位文創

講座介紹:

▍講 題:世紀末的年輕風格

▍主講人:謝哲青《知名作家/文化旅行家》

▍日期:12/4(六) 14:00-16:00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展覽資訊:

▍【永恆慕夏-線條的魔術 特展】

▍日期:6/12(六)- 9/21(二)

▍地點:中正紀念堂 1展廳

立即報名》

我要加入橘世代VIP買套票>立即購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