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額滿)【年後健康瘦】學起來!7分鐘有感爆汗 珍珍教練健身課最後報名

3/27 珍珍教練健身課!可學習到專業健身動作,並現場協助調整你的錯誤姿勢。

3/27 珍珍教練健身課!可學習到專業健身動作,並現場協助調整你的錯誤姿勢。

《橘世代x暖心教練珍珍》健身入門必修 暖心教練面對面

過年大魚大肉,雙下巴怎麼縮都好明顯?上班族久坐8小時,肚腩肉不小心就溢出來?這些擾人的心聲,橘世代都聽到了!你需要的是正確的健康觀念和實際的運動教學,來幫助你健康瘦,不只變瘦、看起來視覺更減齡!

橘世代特別邀請「珍珍教練」一起解決大家的困擾,透過循環肌力運動,教你正確的健身,不僅能夠減脂,還可以修飾體態,讓人擺脫老態,看起來更加有活力。

1張瑜珈墊+7分鐘,輕鬆喚起身體三大肌群!

身體的三大肌群包括:核心、臀肌以及上半身肌群,只要一張瑜珈墊,只要7分鐘,就可以有效喚醒身體沉睡已久的肌群!

加贈100堂一年份線上健身課程,隨選隨練!

凡報名課程者,即贈送一年份【橘世代VIP】全網暢讀,內含100堂健身影音攻略,讓您回家也能跟著教練做運動~

【活動報名資訊】

活動時間:3/27(六) 10:30-12:00

活動地點:迪卡儂新北中和店

洽詢電話: (02)7721-6909 按 2

服務時間:週一~週日:09:00~18:00

報名網址:

已額滿

健身教練:珍珍
現為GYMEFIT團隊健身教練、擁有ACE-CPT 美國運動委員會-私人教練認證、NASM-CES 美國國家運動醫學會-動作矯正專家認證。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