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攝影師帶隊/手機攝影草嶺古道賞芒

草嶺古道為東北角最具代表性的歷史人文山徑,散布在古道上的人文遺跡,所經之處有跌死馬橋、百年土地公廟、客棧遺址等珍貴的史蹟。目前正值芒草季,滿山五節芒花盛開,白色花草隨風搖曳,非常美麗。

草嶺古道。圖/取自觀光局網站

草嶺古道。圖/取自觀光局網站

這次將由聯合報資深攝影師帶隊,陪同大家一邊享受山林,一邊用手機攝影記錄沿途美景。

課程時間:109年12月23日(三)上午8:30~下午4:00
集合地點:福隆火車站前
解散地點:大里火車站

課程費用:單人原價1,100元,聯合報之友價888元
兩人同行原價2,200元,聯合報之友價1,680元

步行路線:
9:00福隆火車站前熱身出發→(2.8K,50分鐘)→遠望坑親水公園→(0.6K)→跌死馬橋→(0.6K)→大榕樹→(0.8K)→雄鎮蠻煙碑→(0.7K)→休憩亭中餐→(0.5K,30分鐘)→虎字碑→(0.13K)→埡口觀景亭→(0.5K)→觀景亭→(0.14K)→護管所→(1.8K)→大里天公廟→(0.6K)→大里火車站

客服聯繫:0809-080-186轉3
其他問題諮詢(周一~周五上班服務時間:08:30~17:30)
Email:ugood@udngroup.com.tw

講師介紹:邱德祥
●聯合報攝影記者,曾獲吳舜文攝影獎
●喜愛山岳,累積30年登山經驗,完成百岳97座
●聯合報漫步攝影課講師
詳細課程資訊及報名:https://bit.ly/3lesrZl

延伸閱讀

本周登場!「2020草嶺古道芒花季」浪花中眺龜山

體力好不好都能登山賞景-瑞芳金瓜石芒草慢慢漫

【10/23橘世代直播】投資專家怪老子:定存族看過來,債券ETF安穩更有「利」

賞芒配泡湯-高雄六龜「白色浪花翻,一片白茫茫」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