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橘世代直播】全能教練Shelly:坐著也能動全身的「椅子操」

各位久坐族的朋友們,你是否看見自己的腹臀腿的脂肪漸漸日積月累,想藏也藏不住了嗎?還有那些內心蠢蠢欲動,卻老是苦無時間上健身房的人,你們再也不用煩惱了!橘世代這次聽到你們的心聲了~

就讓有25年教齡的全能教練Shelly ,告訴大家只用一張椅子也能運動的健身新招。每天只要25分鐘,快來燃燒你內心裡的運動魂, 跟著Shelly教練鍛鍊肌力、增強心肺、維持青春體態。

圖/陳軍杉

圖/陳軍杉

直播時間|10/16(五)20:00

本次直播跟你分享⋯

Part1–健身新解!先學「運動150」

Part2–久坐族的福音!坐著也能做運動

Part3–居家運動小叮嚀

如果你是⋯

。朝九晚九上班族,沒時間運動的苦主

。想鍛鍊心肺,培養運動習慣的人

。久坐族、追劇族、沙發馬鈴薯族(Couch Potato)

請務必準時收看「橘世代直播」,讓Shelly教練跟您分享椅子操 ,直播當日在影片下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半年健身攻略免費線上課程》!(抽10名;2021年1月開通)前往粉絲專頁》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