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活動/寄送你的「心意」 今年最想要寄出的那一張卡片

細數2020年,新冠肺炎帶走了成千上萬的性命,帶來不安與焦慮,台灣第一次中小學延後開學、奧運罕見延後一年舉辦;也是今年,許多名人離世。災難頻傳的這一年,讓我們更覺日常可貴,也更懂珍惜當下每一刻。

圖/freepik.com

圖/freepik.com

微涼的秋天來了,充滿動盪的2020年也將到盡頭。一年將近的歲末,您是否想要寄張卡片給某人,訴說您對他的心情——或許是給久違的同學傳達「想念你」、給多年前吵架卻沒機會和好的朋友說聲「對不起」、給朝夕相處卻不好意思說愛的家人表達「我愛你」。

《橘世代周報》歡迎讀者分享「今年最想要寄出的那一張卡片」,讓您最思念、最想感謝、最想道謝的親人或朋友,有機會在橘世代網站上或是報紙紙本裡,看見您寄送出來的「心意」。

【活動時間】即日起~11/23(一)

【用心寫-贈獎】由橘世代社群小編評選精彩卡片,刊登於「橘世代周報」或「橘世代官網」,就有能獲得《2021水果月曆》乙本。(10名)

-活動截止,將於後續報刊中選出並寄送贈品-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