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公布)陪您一起青春2.0!《橘世代》全新官網6大亮點推薦

---10/23(五)得獎名單公布---

感謝各位踴躍參與【橘世代 「開站有禮」抽獎活動】,恭喜以下得獎者獲獎:

恭喜獲得【大金空調.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市價NT.20,800)】,共1名:黃琬淑

恭喜獲得【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市價NT.2400)】,共10名:周忍星、Emami Chen、黃雪琳 (Sherryn Fly)、張勾勾、Peggy Tsai、Richy Kung、劉恩豪、販販慧華、張桂瓊 (Jade Chang)、龔秀惠

以上得獎者請於2020/10/28(三) 23:59前至粉絲專頁私訊小編說您是:橘世代「開站有禮」活動得獎者,小編會儘速與您聯絡!(※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

迎接秋天來臨,《橘世代》全新官網在9/16(三)今天上線了,豐收的秋橘人生就此展開!

這裡聚集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從周報、網站到社群,《橘世代》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要的健康、理財、學習、旅遊、居家生活、公益及好玩好吃等七個面向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圖/freepik

圖/freepik

全新官網6大亮點推薦

開站有禮,一起來參加!

前往「橘世代粉絲專頁」在活動頁下方留言您印象深刻的橘世代文章,如:「我最喜歡橘世代好文:不要拖!改掉習慣性壞姿勢,3動作鍛練上半身 」,並公開分享活動貼文,即有機會抽中:「大金空調.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市價NT.20,800),共1名」、「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市價NT.2400),共10名」!即日起至10/15(四)止。立即前往粉絲專頁》

【活動時間】

9/16(三)12:30起~10/15(四)23:59止,將於 10月23日(週五)抽出得獎者!

【獎項介紹】

(1)大金空調.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市價NT.20,800),共1名。

採用業界首創TAFU長效濾網,效率提升1.4倍,長達10年不用更換!不但高度防潑水,還可防止油污堵塞,保持靜電吸附力。有效過濾諾羅、流感病毒與黴菌,同時吸附霧霾、塵蟎、花粉等過敏原,還配備脫臭濾網,快速分解甲醛、菸味與有害化學物質。(適用坪數:15.5坪;CADR值:239)

大金空調.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

大金空調.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

(2)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市價NT.2400),共10名。

預防老化,改善皺紋,潤澤肌膚,維持緊緻彈;緊彈、明亮、緻嫩3大逆齡指標,一抹達成。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

【注意事項】

✩ 獎品採隨機出貨,不含安裝,價格超過20,010元者,需繳納10%的機會中獎稅。

✩ 中獎名單於10月23日(五)公佈得獎名單,並於粉絲專頁私訊通知。

立即前往粉絲專頁》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