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橘世代/分享你的第二人生!讀者來稿說明

圖/freepik

圖/freepik

橘世代是圍繞著「退休話題」的社群。

面對人生新階段,這裡聚集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愛吃橘、好心橘」七大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你也有人生的夢想清單嗎?歡迎一起加入追夢的行列!《橘世代》歡迎讀者來稿,發表您對第二人生的各種生命故事、經驗分享。

【投稿流程】

1. 請以電子郵件,將您的「文章或影片」寄到:ubrand@udngroup.com.tw

2. 在標題加註「橘世代讀者投稿_您的姓名」。

3. 來稿請在文末註明您的真實身份。如欲使用筆名也請標註。

【敬請注意】

1. 您可以在文內附上參考資料、網址連結、圖片等,但請注意版權,勿有抄襲、盜用等情事,亦不接受一稿多投。若經舉發,文責自負。

2. 本站有權決定是否刊登文章,或進行標題與內文的刪修。若您在7天內未接到刊登與否的回信,還請另作他用。

3. 本站投書並未支付稿費,但為感謝讀者的支持,歡迎您在信中留下地址,若經刊登,日後《橘世代》相關活動將優先邀請您。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