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自由座」清明連假照常開賣!返鄉民眾不怕沒位坐

為服務旅客於清明節4天連假期間返鄉掃墓及出遊踏青需求,台灣高鐵 公司規畫自4月1日(四)至4月6日(二)為期六天的清明假期疏運,期間加開229班次列車,總計六天提供1094班次列車的旅運服務,同時維持自由座服務。車票今天凌晨零時開賣。

三月二日起放寬在高鐵、台鐵飲食限制,並恢復高鐵自由座、取消台鐵站票限制。 圖/報...

三月二日起放寬在高鐵、台鐵飲食限制,並恢復高鐵自由座、取消台鐵站票限制。 圖/報系資料照片

旅客可自3月4日(四)凌晨零時起,透過「T Express行動購票」App、高鐵合作之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語音訂位系統,或於車站營業時間至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一次預購清明假期疏運期間所需的車票。

高鐵說,這次加開229班次列車,南下109班,北上120班,今凌晨零時開放訂位後,20分鐘內即完成近18萬8千餘張車票訂位;截至上午8時共完成23萬2千餘張車票完成訂位。另按照高鐵規畫,各車次維持3至5節自由座車廂。

為服務提前返鄉掃墓的旅客,於3月20日、3月27日連續兩個周六晨間加開1303車次南下列車(6:50南港站發車)以及3月21日、3月28日兩個周日加開1316車次北上列車(13:45左營站發車),並自今天凌晨零時起同步開放預購,歡迎旅客多加利用。

|愛玩橘精選↘↘↘

延伸閱讀

理專狂推3種產品 真的適合你嗎?

年後40狠甩20公斤!CEO運動前喝這杯,2年從大叔變型男

74年編織築夢,國寶編織師退而不休尋創作靈感

【大人學】第一次閒聊就上手, 如何與八年級生暢談?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