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個月!「2020谷關七雄‧健行森活」完登獲紀念徽章

台中市府觀旅局舉辦山岳旅遊活動「2020谷關七雄‧健行森活」,至今有超過千人熱烈迴響,觀旅局呼籲各界好手尚未完登者,盡速把握活動最後一個月,完登七雄可拿好禮。

谷關七雄·健行森活活動將結束,台中市府呼籲各界好手把握活動最後一個月,完登七雄送...

谷關七雄·健行森活活動將結束,台中市府呼籲各界好手把握活動最後一個月,完登七雄送好禮。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近年來山岳旅遊盛行,谷關七雄一直是台中地區熱門中級山岳攀登首選,觀旅局自2018年首創以谷關七雄山脈旅遊為活動主軸,已成功營造親近山林的品牌活動;今年活動從7月30日開跑至今,完登七雄好手已達700人,完登三雄者超過300人,總計超過千人響應活動。

觀旅局呼籲各界好手把握活動最後一個月完登七雄,活動分為完登三雄及完登七雄兩組類別,只要於今年底前完成攀登,並於明年1月10日前提送相關證明文件,完登三雄者將可獲得「谷關三雄‧紀念臂章」勉勵攀登參加者;完登七雄者可獲得「谷關七雄‧制霸紀念徽章」以及中市府頒發「完登證書」象徵完登七雄的榮耀。

觀旅局提醒,「谷關七雄」攀登難易不一,最短行程來回約6小時,最長來回需8至9小時,山友們攀登前務必衡量身體及天候狀況,切勿勉強攀登;為深化民眾登山知識,觀旅局已舉辦6場安全宣導講習,帶領民眾從「安全」、「救助」、「設備」、「氣象」、「醫學」及「糧食」六大主題深入探討攀登山岳的事前準備與行中安全須知事項,未即時參與到安全宣導講習的民眾也不必向隅,觀旅局於「台中觀光旅遊網」活動頁面中提供各場講師簡報供參考,提升國人參與登山運動的品質與安全。

「2020谷關七雄‧健行森活」歡迎至「台中觀光旅遊網」活動頁面查詢。谷關七雄活動推廣小組諮詢專線:04-23726335

谷關七雄·健行森活活動將結束,台中市府呼籲各界好手把握活動最後一個月,完登七雄送...

谷關七雄·健行森活活動將結束,台中市府呼籲各界好手把握活動最後一個月,完登七雄送好禮。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愛玩橘精選↘↘↘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舒緩焦慮反讓瞳孔放大?睡醒眼前「糊一團」急就醫

舌尖上的學問-老朋友吃麻辣鍋,搭什麼酒最麻吉?

幫iPhone的LINE瘦身!釋放手機空間,掌握2重點

重返七○復古/都會女子許路兒示範2020秋冬氣質穿搭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