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限定】台中石岡熱氣球、彰化王功漁火節,三大精彩活動一次看!

抓住暑假的尾巴,台中 山城熱氣球嘉年華 25日至28日在石岡區土牛運動公園登場,有7場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還有音樂晚會、炫麗煙火和光雕噴火秀;彰化 王功漁火節 27、28日舉行,海洋音樂會有玖壹壹等樂團演出,及長達10分鐘的高空煙火秀;南投國姓咖啡節 」20日在泰雅渡假村舉辦,免費入場。

台中石岡熱氣球嘉年華,將在土牛運動公園登場。圖為前年熱氣球嘉年華盛況。 圖/石岡...

台中石岡熱氣球嘉年華,將在土牛運動公園登場。圖為前年熱氣球嘉年華盛況。 圖/石岡區公所提供

石岡區長劉素幸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規畫的7場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從搭球至下球時間約4至6分鐘,一次可承載3至4人,上午場為8月26日至28日每日上午5時至7時30分;下午場則為8月25日至28日每日下午4時至6時30分。

26日下午4時至6時結合逍遙音樂町,邀請到雙金歌王沈文程及在地團體表演;27日還有水資源宣導音樂晚會,邀請麋生、八三夭等歌手團體登台表演,結合夜間光雕噴火秀及600秒煙火秀。

2022臺中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相關資訊:請點我

萬盞燈點亮王功

王功漁火節在王功漁港、福海宮及王功街道舉辦,以數萬盞LED燈布置「夏日海洋燈祭」,縣長王惠美說,今年首度打造壯觀的巨型風箏和30米氣墊遊憩戲水設施;夜間海洋音樂會有藝人玖壹壹、曾沛慈、高爾宣、原子邦妮等熱力演出。

圖/彰化縣府提供

圖/彰化縣府提供

還推出「漫遊體驗營王功輕旅行」,主題包含搭海牛採蚵趣、潮間帶旅行、一日漁夫體驗等,並有烤蚵趣等活動。相關資訊可上活動2022王功漁火節官網查詢。

2022王功漁火節
活動相關資訊:請點我

20日的南投「國姓咖啡節」,當天入園免門票,自行帶杯還能免費品嘗咖啡市集逾20攤精品咖啡。

圖/國姓鄉公所提供

圖/國姓鄉公所提供

2022南投國姓咖啡節
活動相關資訊:請點我

延伸閱讀

影音/「66飲食法」減掉10公斤!營養師一步步教你如何實施

確診後容易耳鳴、流鼻血?耳鼻喉科醫師分析致病原因!

鐵道之旅/彰化「扇形車庫」慶百年,出動蒸汽火車之王

一到室外就頭痛?少喝水、溫差大也會造成「熱傷害」!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