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庫加持、紫南宮過爐 銀行「發財水」、「發財金」領取攻略

農曆新年將至,各大銀行即日起開始發送「發財水」、「發財金 」,放在銀行金庫的發財水被認為有「財氣滿盈」的好兆頭,此外,銀行也限量發送各大財神廟過爐的「發財金」,即日起開放領取,《橘世代》特別整理完整表格攻略,想要新年討個好兆頭,千萬別錯過!

北富銀銀特別發放限量的紫南宮加持發財金。
 圖 / 北富銀提供。

北富銀銀特別發放限量的紫南宮加持發財金。 圖 / 北富銀提供。

台北富邦銀行 贈紫南宮過爐發財金

過年 前夕北富銀準備3萬份「開運發財金」,特別經過竹山紫南宮過爐加持,1/14起至全台分行洽辦業務的財富管理客戶,即可獲得一份發財金,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北富銀也準備「發財水」,預計下周入銀行金庫,開工日2/7對外發放,可至各分行索取。

台新銀行 贈金山財神廟加持發財金

台新銀行今年準備9萬8888瓶「開運水」和3萬8888份「發財金」贈送客戶,1/10開始在全台101家分行發送。特別的是,發財金特別送到金山財神廟和北港朝天宮誦經加持,承載滿滿財氣與福氣,適合攜帶於錢包中。

中國信託銀行 發財金水結合台灣藝術

中信銀行特別準備8萬8000份的發財金和發財水,於開工日2/7於各分行發送。今年的發財金水結合本土藝術家的畫作,以「希望綻放」主題,散發正向能量,在招財納福的同時也為台灣藝術盡一份心力。

國泰世華銀行 發財水、紅包袋大方贈

國泰世華銀行今年準備福虎發財水、福虎新春紅包袋給客戶,1/15起至國泰世華金融服務站體驗,即可隨機獲贈發財水或紅包袋;台北天母天玉旗艦店加贈福虎春聯,到店諮詢即可免費獲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元大銀行 發財水、撲滿限量贈

元大銀行準備8萬份發財水、1萬2000份象徵財富的金元寶,於1/18起在元大銀行各分行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還加碼贈送限量的「虎你旺」撲滿,即日起至3/31止,只要參加「如虎添益」理財活動,完成指定任務並填寫理財問券,即可免費獲得乙個。

渣打銀行 發財水附喜氣口罩吊繩

渣打銀行準備1萬6888瓶發財水,特別搭配紅色的瓶口吊繩,還可變身為口罩繩,方便防疫期間使用。即日起,渣打客戶可到全台分行進行保單健檢或保險需求分析,即可獲得限量發財水,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兆豐銀行 發財水、4D口罩吸睛

兆豐銀行今年準備少量「虎嘯年豐」發財水和7萬片「虎嘯年豐」4D醫療口罩,以紫、紅、金色系設計,搭配象徵富貴的牡丹花,象徵喜氣與財氣。發財水與口罩預計於農曆春節前夕,於全台分行贈送給臨櫃辦理業務客戶與銀行理財客戶。

新光銀行 開工日臨櫃即贈

新光銀行也準備限量發財水,於農曆年假前入金庫納財氣,2/7起於各分行臨櫃辦理業務的客戶,即可免費獲贈發財水1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8大銀行 發財水、發財金領取攻略

銀行索取方法
台北富邦銀行1/14起各分行贈送紫南宮過爐發財金,限量3萬份;2/7發送發財水。
台新銀行1/10起全台101家分行贈限量發財水,與金山財神廟、北港朝天宮加持的發財金。
國泰世華銀行1/15起國泰世華金融服務站,發送發財水或紅包袋,台北天母天玉旗艦店加贈福虎春聯
元大銀行1/18起各分行發送8萬份發財水、1.2萬份金元寶。3/31前參加「如虎添益」活動,有機會獲得「虎你旺」撲滿
渣打銀行即日起至分行,進行保單健檢或保險需求分析,可獲得附口罩繩的限量發財水
兆豐銀行農曆前夕臨櫃發放,限量「虎嘯年豐」發財水和7萬片「虎嘯年豐」4D醫療口罩
中國信託銀行2/7開工日發送8.8萬份發財金、發財水
新光銀行2/7開工日臨櫃發放限量發財水

資料來源:各銀行 / 製表:邱智慧

延伸閱讀

交友詐騙 騙你感情更騙你錢

整理再出發!屏東霧台「哈尤溪」秘境線上預約中,注意事項、公告管制一次看

咳到胸痛、戴口罩就很喘...持續三週咳、痰、喘,當心致命肺阻塞!

釋放口罩悶肌!爆水粉餅、輕氣墊粉餅底妝小撇步快牢記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