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來新錢母「舊錢母」怎麼辦?命理師:別亂丟,放在這7處更招財!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求來新錢母。 圖/楊登嵙提供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求來新錢母。 圖/楊登嵙提供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廟宇都開始發放兔年 金、銀錢母 ,其中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發放的錢母最知名,排隊人龍常蔓延數公里,不過一旦求來新的錢母,舊的錢母如何處理,命理師楊登嵙說,舊錢母仍建議擺在家中財位,不可賣出、擺放不潔之處或帶在身上,以免新年破財。

虎年即將告終,迎來兔年,春節 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各大廟宇走春拜拜沾沾喜氣,甚至是排隊搶拿寺廟所推出的招財 化煞「錢母」,其中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福德正神發放錢母,每年都會吸引信眾漏夜排隊,今年還吸引10萬名信眾領取,人龍長達8公里,命理師楊登嵙說,有了新錢母後,舊錢母如何處理有訣竅,循規照辦就能招財。

命理師楊登嵙傳授舊錢母的處理方式,可在新年招來財運。 圖/本報資料照片

命理師楊登嵙傳授舊錢母的處理方式,可在新年招來財運。 圖/本報資料照片

舊錢母招財方式:

一、擺放在家中的「財位」,一般在大門斜對角,且有L形直角,也就是房子客廳能「藏風聚氣」的地方為「財位」。

二、擺放在神龕上。

三、擺放在保險箱上。

四、擺放在保險箱內。

五、擺放在辦公桌上。將錢母放在生財工具上,工作內容以電話行銷為主,則可將錢母黏貼在電話上;文案創作為主的人,則可黏貼到電腦上,有助文思泉湧,讓工作上有較好的發揮,相對錢財就容易到來。

六、擺放在收銀台上。

七、集齊12生肖。12生肖越多越齊全,合起來的力量更大,12生肖齊全旺財化煞力量更大。

舊錢母的禁忌:

一、不可將錢母以交易買賣方式賣給別人,這如同將神明所求來的好運賣給別人。

二、不可將錢母擺放在汙穢不淨的地方,例如將錢母擺放在地上,任由人跨越過去,擺放在廁所、夫妻房間,這等同對神明不敬,反而會破財。

三、「舊錢母」與自己生肖相沖,不可攜帶在身上。例如去年虎年「舊錢母」,虎猴生肖相沖,屬猴生肖的人就不要將「舊錢母」配帶在身上,可以擺放在財位、神龕、保險箱、收銀台。

延伸閱讀

2023「招財」攻略!3種發財金、錢母 錢滾錢技巧公開

尾牙吃刈包、潤餅助開運?3個「偷吃步」抱大獎回家

增加尾牙中獎率!命理師分享5大訣竅:準備2紅包、7綠豆自製簡單招財小物

「臘月」到!臘八節、掃除、送神習俗一次看 3生肖注意運勢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