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最佳轉運年!命理師開運撇步:蘋果與啤酒

8月12日就是鬼月 的重頭戲中元普渡 ,也是華人一年之中最重視民俗活動之一,日前網友在Dcard轉發命理老師林霖所提出之中元拜拜轉運攻略,認為2022年虎年即壬寅年,寅身為四馬地之首又是起點,因此今年是最佳「轉運年」;林霖同時提到,在供品的顏色上必須有所講究,以五行中金來生水的「藍色」與「白色」代表「財水入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中元普渡是華人一年之中最重視民俗活動之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周宗禎攝影

中元普渡是華人一年之中最重視民俗活動之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周宗禎攝影

林霖老師文中提到,本命老虎年、花朵、金銀星星的吉祥圖騰,尤其是「點對稱」類型的圖騰象徵運氣旺,為了祈求下半年讓氣能更順,奔騰有氣的「啤酒」能求來強強滾的事業工作運,「蘋果」相關產品也意味平安,「零酒精」更能象徵心誠則靈,讓祈願更加順利。

命理專家林霖老師分享下半年順風逆轉勝私藏心法,引發網友熱議。圖/摘自林霖開運粉絲...

命理專家林霖老師分享下半年順風逆轉勝私藏心法,引發網友熱議。圖/摘自林霖開運粉絲專頁

此貼文一出,有網友紛紛尋找有甚麼符合開運條件相關的圖騰及顏色物品,有網友表示,「綠色想到椰子口味的乖乖」、「蘋果西打真的超讚!我家也是每年必備」、「虎牌啤酒這隻老虎,跟上面那隻有像喔」、「海尼根完全正解欸,條件都符合」、「海尼根跟Tiger真的有笑有推」,也有網友表示「我家今年要拜小白花啤酒」。

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有藍又有白,被網友點名為理想供...

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有藍又有白,被網友點名為理想供品。圖/海尼根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海尼根0.0零酒精符合「啤酒」與「零酒精」兩項條件,也被網友點名。圖/海尼根提供...

海尼根0.0零酒精符合「啤酒」與「零酒精」兩項條件,也被網友點名。圖/海尼根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